女人愛的是「王子」,不是「渣男」

1 / 1

白馬王子往往是由渣男跑龍套扮來的!你知道渣男想的和你不一樣嗎?

J男說起他小開圈內的一位朋友,結婚娶了一個顏質條件都遠低於自己的老婆,當時令眾人跌破眼鏡,那位朋友還坦承決定娶她的真相,是因為老婆願意讓他繼續在外交女友,讓他搞婚外情無後顧之憂,渣男果然想的和你不一樣!

渣男有兩種,一種是始亂終棄根本不想定下來,他對許多女人都一見鍾情,等追到手後就開始常常找不到他,忽然有一天,他披上隱形斗篷就從此消失了!這種男人就算結了婚也是在外見一個愛一個,就像J男的朋友,拈花惹草的本性難移,女人可別錯誤地期待他會改呀。

另一種是謀財害命只想利用女人,害命就是想詐保險金的,而最常見的就是掏空女人的財產,尤其條件好能力強的女人特別容易被盯上,不少美麗的名女人都栽在這類型的男人手裡,他處心積慮地追求你、配合你,都是對你有所圖,最後撕破了臉只能在法庭上見面,往往歹戲拖棚,比第一種類型還折騰。

你說這麼渣誰會喜歡?可是,偏偏渣男總是以白馬王子之姿降臨在女人面前,他會把自己包裝得光鮮亮麗,言談之間吹得似乎很有本事,令女人的崇拜之情油然而生,再加上必備的溫柔體貼、幽默風趣,每回出招都正中女人心,再肉麻的情話他都說不膩,再遙遠的距離他也能說:「晚上到我的夢裡來~」

撩心戰力百分百,宅男們效法他的長處可就脫單了,於是女人以為跟著王子能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其實是新的篇章才要開始,「Chapter1王子變渣男」待續……

所以,女人愛的是王子,當然不是渣男,如果你初識一個對象,他看似太過完美理想,可別馬上淪陷,要持著保留的態度,去了解他生活圈的朋友,讓你有多一點訊息得知他的人品是否端正,至少能降低踩到地雷的機率,小心不失本,大意卻會失荊州喔。

越鮮豔的玫瑰越是吸引狂蜂浪蝶,也就比較容易碰上幾個渣渣,而這些可愛的玫瑰花們後來也都發現渣男想的和你不一樣,最後分享幾句「渣語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是女生主動追我的,表示我有魅力啊,難道妳想跟沒有魅力的男人在一起嗎?」乍聽好像有理,但男人為何不拒絕她,送上門一定要吃嗎?

2.「跟她們只是玩玩的,妳是唯一的正宮,她們都會尊敬妳。」是在演哪一齣宮廷劇啦,既然男人不是皇帝,女人又沒皇后的位子可以坐,哪來的尊?

3.「我雖然劈腿,但我都沒有讓老婆知道,因為我真心愛她。」某玫瑰不小心當過小三,那個男人跟她說的愛妻宣言……

4.「我需要多了解社會上各行各業的人,對藝術有更多的角度來創作。」某玫瑰的才子前男友家常出現不同女人的衣物,他明明不是研究人體藝術的啊!

5.「看酒店小姐可憐想幫她一下,我是善良好心的男人欸。」燒錢就算了,何必跟她睡呀?

6.「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等我多看些人多磨練後,才能確定對妳的感情,暫時分開吧。」這就是有新歡要閃人了,傻女人千萬別等他喔。

7.「我急需用錢,妳不借我就過不了這生死關……」一下週轉金,一下喪葬費,一年要度幾次生死關啊?是錢坑無誤!

追蹤「安娜 /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 臉書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1133Anna

「安娜的兩性花園」 部落格

https://1133anna.blogspot.com

#預約塔羅占卜 歡迎FB私訊或者來信[email protected]

圖/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