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22/01/24~2022/01/30 每週整體能量指引文,領取祝福好運🌞

1 / 1
本週能量指引占卜訊息,來看看這週內容有沒有可以幫助到你們的訊息吧~~~

不嫌棄的話,歡迎追蹤我,和instagram 帳號 @tarot_ni 帳號,幫我點個愛心,收藏及分享文章喲,多謝多謝,愛妮們!

✨需要更對應自身的內容,請預約個人諮詢服務!

⟡更多請至連結中 ➔➔➔@tarot_ni | Linktree

🎊彩蛋:往下有為各位抽祝福指引選項,在往下有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本週的各位!

💪能量指引:

當我們只看到眼前所失去的,得不到,沒擁有的,就會感到沮喪不滿意,沒有自信和動力而停在原地。

實質上,我們沒發現的是在後頭還有著其它的豐盛等著我們去發掘。

而我們本身也有著能力,強大的內在力量可以去打造心中所想要的在自己的世界裡,並且穩固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讓過去的經驗影響現在的自己,從中思考一下,是不是需要改變一下想法行為,該捨掉一些已經不在適合於現在自己的人事物,還是想法思維,那些影響自己繼續前進的。

也許再勇敢一點點,付諸努力多一點點,更用心一點點,多愛自己一點點,就能創造,爭取到內心世界所想的幸福圓滿豐盛,賦予自己更多的力量和勇氣,勇敢向前邁進吧!

祝福各位有充滿力量元氣滿滿的一週❤️

2022.01.24 @tarot_ni 妮

請靜下心,眼睛閉起來,靜心深呼吸,睜開眼睛直覺選出一組最有感覺的牌組!

『指引選項』

選好就可以往下滑看解答囉!!!

『指引內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需要更對應自身的內容,請預約個人諮詢服務。

個人占卜服務

小額贊助打賞

論壇文章我的其他平台

首頁下方連結直接點進去,就能轉到各個地方找到我囉!

https://linktr.ee/tarot_ni

#塔羅牌 #塔羅 #塔羅占卜 #tarot #tarotcards #tarotreading #大眾占卜 #占卜 #占卜服務 #直覺塔羅 #愛情占卜 #復合占卜 #事業占卜 #分手 #復合 #單身 #曖昧 #桃花 #心靈 #療癒 #天使 #宇宙 #信念 #吸引力法則 #神諭卡#oraclecards #友情 #親情 #愛情 #人際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