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與你相遇: 8-1 被愛的幸福

1 / 1

自從四人聚會已經過了2個星期,今天是跟諺明學長第一次在外面約會。


因為進入新公司的關係,馬上與同事們一起籌備開幕工作,雖然不會到每天很忙碌,但希望自己可以幫得上大家,所以下班後會自己去一些麵包店閒晃,感受每家的氣氛有哪裡不同之外,也觀察最近最熱門的麵包有哪些,並將心得整理成報告之後跟大家一起討論。


所以那段時間跟學長獨處就只有在他家的時候,每次去學長家時,總是會親自下廚做給我,吃完飯之後我們通常會坐在沙發看個DVD,雖然我有時候還沒看到一半就不小心睡著了,就乾脆留在學長家過夜,所以也有留一些簡單的過夜用品。


總覺得一方面接受對學長的好意有點過意不去,明明已經在交往了卻沒有好好做情侶之間該做的事,每當我為這件事跟學長道歉時,諺明學長就會笑笑的抱住我,說只要有我在身邊,他就覺得很幸福了。


所以我決定給學長一個驚喜,當學長問我下次連假有沒有辦法抽空一天出來時,我馬上就說可以,而且還說會負責那整天的約會,雖然學長說他可以規劃行程,但在我極力堅持之下終於被我說服。


約會當天,起床看到是好天氣後信心加倍,而在美容學校唸書的小健一早就來幫我盛裝打扮,除了帶許多化妝品之外,還開心的幫我準備很多件約會的衣服,還誇說今天有他的神奇之手加持之後,絕對會把對方迷得團團轉。


雖然我跟弟弟小健沒有血緣關係,成為姐弟也才3年的時間,但我們感情可說是逐漸加溫,而且還是無話不談的程度。


「姐姐妳的男朋友是怎樣的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嗯……,是個外表很陽光、笑起來很可愛,有點孩子氣的…學長吧?」


「明明都在交往了幹嘛還加學長?」


「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就這樣叫了,而且……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叫學長的名字……。」


「欸?這樣子我就有點擔心了~。」


「不過不用擔心,學長真的對我很好,就跟以前一樣對我非常溫柔。」


「我不是說這個。」


「咦?」


「姐姐妳平時跟其他人相處好像沒什麼問題,但以家人角度來看的話,老是愛逞強這點實在讓人很擔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完小健的話之後雖然讓我有點驚訝,但另一方面卻覺得很開心,我們沒有血緣關係,而且成為家人的時間不長,但小健他卻用這麼重視的心情關心我,內心有點感動到想流眼淚。


「小健,我有你這個弟弟真的很幸福。」


我用開心到飛上天的笑容對著鏡中在幫我上電棒捲的小健笑。


「等一下,這個跟我剛剛說的沒關係吧?」


「沒問題的,我這次一定會很幸福,我跟你保證。」


看著我的眼神之後,小健淺淺笑了說聲「我知道了」就沒有再多說什麼了。


等準備的差不多時,學長打來說他已經到我家樓下了,小健再次確認妝髮跟衣服之後,我們就一起到樓下去。


諺明學長將車子停在附近的巷子口,而小健見到學長後則是簡單打招呼,然後我跟學長就走到前面巷子上了車,目送小健的身影離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剛剛混淆過去,但我感覺好像沒辦法瞞過小健任何事情,而這兩個星期,我總是不斷回想著,那天發生的事情究竟是現實還是作夢?


那天晚上,我被壓倒在沙發上之後,聽到學長叫我名字的聲音時,耀汰像是驚醒般停了下來,他迅速從沙發上離開,站著背對我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也許是感到後悔,耀汰頭不敢轉回來,當輕聲跟我說對不起之後,就快步走向大門離去。


在那之後我們完全沒有聯繫,而我的時間也完全被學長跟工作佔據,以致於將這件事情完全拋在一邊,可是當我鬆懈下來時,滿溢而出的好奇心讓我想要馬上立刻跟他確認,可是我要怎麼做?他會對我說實話嗎?


不行,現在我要把全部心思都放在學長身上,一定要讓這次約會能順利進行。


因為學長說他會開車,所以前一天先跟學長說了地方,雖然會被猜到,但也只有一開始而已,因為其他後面的行程都是走路就能到的距離,所以絕對猜不到。


我們先去逛了熱鬧的創意市集,每樣東西都非常吸引我們目光,接著午餐是到附近需要先預約的人氣咖啡廳,還吃了超好吃的舒芙蕾鬆餅,看學長吃到鼻子沾到鮮奶油的樣子,覺得學長很像小孩子好可愛。


接著則是到有名的當代美術館,想說學長是做建築的,來這裡的話應該對他有幫助,果不其然學長對每個裝置藝術都用認真的眼神盯著,雖然想說不打擾學長思考,但學長將我的手緊握不放,我就安靜的默默跟在學長身邊。


晚餐我預訂了約會推薦第一的義大利餐廳,雖然價格不算貴,不過店裡散發一種低調奢華的安靜氛圍,加上店裡播放的古老西洋情歌,總覺得自己有點不太習慣這種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許是注意到我有點緊張的關係,學長先開口說謝謝我今天的安排,有感受到特別為他規劃的行程,他覺得很開心。


聽到學長這麼說之後,看到學長的笑容,心情也變得沒有那麼緊張,所以這時我也回覆給學長一個開心的微笑。


見到學長的笑容,覺得就像是充滿耀眼動人的太陽,溫柔以及堅定不移的光芒,讓我內心感到無比溫暖。


學長說在晚餐結束後希望我能陪他去一個地方,我問說要去哪裡,但學長卻說等到了之後我就知道了。


車程大概過了兩個小時,已經是晚上10點多,學長已遠離都市往山上的方向開車,這一路上除了路燈跟樹叢之外,黑漆漆的一片完全沒有看到其他建築物,學長他是要去哪裡?


好像到達目的地之後,由於一片黑暗什麼也看不見,這時學長要我閉上眼睛,然後牽住他的手跟著他,雖然內心有點不知所措,但學長他說不用擔心,我看到後肯定會很喜歡,暫時先賣關子期待一下。


沒多久當學長跟我說可以抬頭睜開眼睛時,這時在我眼前出現的是佈滿整個天空的流星雨,那一顆一顆閃爍發亮的星星,讓我目不轉睛開心地盯著看。


「聽說今天流星雨最高每小時會有200顆星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欸?真的嗎?」


彷彿將全部煩惱拋在腦後,我停止不住我開心的表情,看著這片滿天遍野的星空。


「終於看到妳笑了。」


我意識到後轉頭看著學長。


「總覺得妳最近好像沒什麼精神,但我也不想勉強妳說,剛好從新聞知道這件事之後,想說如果帶妳來看這片星空說不定能讓妳放鬆,所以剛才看到妳的微笑之後,我也很高興。」


聽到學長這番話,讓我內心深刻感受到學長真誠的心意,學長他無時無刻都在為我著想,把我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不管是現在的此刻,還是當初我們剛認識的時候,都依舊如此。


明明被學長全心全意的愛著,但腦中卻突閃過耀汰的身影,這樣的我真的太差勁了。


學長開玩笑的說不想讓我回去,只是明天是麵包店開幕前的最終確認,全體人員都必須在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時學長牽住我的手微笑望著天空,而我也笑笑往前方看,這時我們沒有說話,只是安靜的看著這片星空。


回到家後,我看到耀汰傳來的訊息,說明天開幕準備結束後,希望我們能單獨談談。

#同性戀 #異性戀 #辦公室 #BL #GL #流星雨 #都市 #愛情 #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