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眼神秘!《單身即地獄》 收服人心的大絕招

1 / 1

#綜藝#韓國#實境秀#劇情慎入 #爭議人物慎入

⭐每周文章搶先刊載:https://iamalicelee.medium.com/

⭐如何反轉愛情劣勢💘

  2022年一開始爆紅的實境戀愛節目《單身即地獄》,12位魅力十足的單身男女在「地獄島」共同生活9天8夜,自由尋找適合的對象,配對成功即可前往「天堂島」浪漫約會。本次想分享關於爆紅出演者「智雅」吸引人氣的關鍵。

#單身即地獄#地獄島#天堂島

🌹酷似Kpop Idol的外型

  智雅在初登場時,以一身合身套裝展現好身材,粉雕細琢的貓系眼妝、閃亮動人的淺色秀髮,即使什麼話都不說,所有出演者都無法忽視她的存在,第一印象投票獲得了最高票的好評。後續的造型,更是為人津津樂道,搭配相得益彰,對於上妝的講究,連其他女生都想再去補個妝。

#外型 #貓系 #偶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渾身神祕感的氣質

  外表佔盡優勢之外,智雅積極參與團體活動,第一天煮飯的時候她洗米、煮飯,挑水也跟著分擔工作;其他人有感情煩惱,會提供意見;比賽時努力去競爭。跟男生約會時,智雅的曖昧技術更是令男生團團轉,紙條上寫「哥哥」、用眼神放電散發魅力等,每一位男生都無法招架。

      

#團體 #眼神 #放電

                                               

🌹最容易收穫人氣的方法?

  想要吸引目光,從外表開始調整,把自己裝扮得體好看,是最能看到成效的。想變得好看、漂亮,要透過了解自己外在的優勢,再進而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單品,整體造型才會大加分。以智雅為例,她知道自己最適合走性感、甜辣的風格,一襲緊身上衣和迷你裙,不但凸顯苗條身段,還保有一點女生風格。此外第二次天堂島約會,智雅穿的千鳥紋泳衣,經典中帶有性感,很適合她。

#個人風格 #造型 #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處理複雜人際的絕招?

  當一個人懂得「知所進退」,在對的場合看懂局勢,做出最適當的行為,無疑會為自己帶來最多的好處,甚至創造雙贏的局面;而「隨機應變」,考驗的不只是反應,更是看出情商的高低以及內心的堅韌。智雅對於人際關係的處理,堪稱「教科書」等級,她有著不輸任何人的自信,卻絕不和其他女生搶;她只有在獨處的時候,會用曖昧眼神勾人、用甜蜜話語調情。該迴避的時候閃邊,該撩的時候出手,這些行為充分展現了智雅的聰明與對自己立場的理解。

      

#時機 #掌握全局 #立場

                                       

  智雅爆紅,不僅是外型亮眼,在節目的表現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雖然最近充滿爭議,但還是有許多擁護者。記得與人來往,最重要的還是要保有自信,真誠地對待他人,才能建立起良好的感情關係喔!

#自信 #支持者 #真誠

  關於智雅的紛紛擾擾,你會選擇抵制?或是平靜看待她的未來發展呢?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分享,想調整待人處事的方法,歡迎按下收藏做為參考唷!

#感情#交往#人際關係#發展 #爭議人物 #宋智雅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ex、智雅IG_dear.z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