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驢找馬的節奏】#沒多喜歡就只是機會主義者

1 / 1

#沒多喜歡就只是機會主義者

#騎驢找馬的節奏

之前問我10點(失戀)會影響工作的那位小可愛又問我.....為什麼她班上有個男生可以一次同時要追很多女生,那個沒追到馬上換一位追...然後幾個月後就看到他有女朋友了?

嗯......關於這問題呢就像一個獵人拿著獵槍進森林,看到森林裡跑來跑去活跳跳的可愛動物們..好像都喜歡..好像自己槍法又不好(名聲觀感不好、不被喜歡、條件不優不是被追求者的菜等).....而他好像只要能打到動物就好...饑不擇食或一邊打獵一邊吃比較弱的一邊繼續留在森林裡繼續打獵(渣)...是騎驢找馬的節奏!

關於這樣的獵人一進森林也許遇上精靈級的可愛動物,看到這樣的獵人頑皮的精靈(心地不好的精靈)也許會耍他一番、也許馬上跳走還順便拿著大聲公在風中發起訊號告訴所有精靈級的可愛動物們,那個槍法笨不努力提升自己的獵人又來了(名聲不好被討厭)!可想而知,那獵人大概又只能空手而歸了!

那這時候大家一定會好奇,10點(失戀)小可愛的男同學怎能交到女朋友?

關於追求這件事,在森林裡的獵物也是有分精靈跟沒看過獵人的友善動物的分別呀!

【到處試試的其實就是有沒有機會不見得有多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10點(失戀)小可愛氣噗噗的說她的男同學怎這樣!

大嬸我大笑....要不...是要立貞潔牌舫給你男同學啊?他就是想要交女朋友啊,當然到處試試,現在的女朋友不見得是他喜歡的那個,就只能看他有女朋友後【有沒有】把之前追求的那些女生劃清,再來就是他還會進森林裡看看還有沒有新長出的友善可愛動物嗎...如果有那這男生就是渣囉(很多人會以保有交朋友的自由為理由到處曖昧著)!

絕大部份的追求者都是機會主義者,看看有沒有機會,有多喜歡....?

嗯!這就是好問題囉!肚子餓如果饑不擇食,沒那麼喜歡也有可能是獵物自己舉手...選我選我選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