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放不下,就繼續等待

1 / 1

Podcast 頻道收尋:男女事務所

粉絲專頁: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Yvette

如果放不下一個人,就繼續等待,不要覺得寂寞也不要難過,也許你會等到對方的到來,或者等到了自己的心死。

不要勉強自己去放下,因為面對愛情的時候,就會是特別無賴,這時候你更要懂得愛自己,不要強迫自己,反而要讓自己轉移目標,別總是想著對方的一切,因為你的情緒一定會有所影響,你就會更加無法好好做自己,也無法好好做自己的生活。

真正的放下與忘記,是不需要花任何的力氣與努力的,可以隨時淡忘,甚至聽到對方的名字,你也忽然覺得原來還有這號人物,但是不影響你的生活也不會影響你的心。

越是抗拒就越容易讓自己陷入這樣的迷惘,就如同你掉入深水裡,越是掙扎就越容易溺水,反而你越是冷靜越保持靜止不動的狀態,越能在水裡生存,過於掙扎的結果都是最悲慘的,越是抗拒思念也會越容易陷入對方曾經的溫度裡。

失去一段感情,你不需要自責,因為這不是你一個人的責任,你要做的是提振精神再次出發,讓自己可以再次擁有愛,期待下次的相遇與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