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反轉!《單身即地獄》他是怎麼辦到呢?

1 / 1

#綜藝 #韓國 #實境秀 #劇情慎入

⭐每周文章搶先刊載:https://iamalicelee.medium.com/

                      

  2022年一開始爆紅的實境戀愛節目《單身即地獄》,12位魅力十足的單身男女在「地獄島」共同生活9天8夜,自由尋找適合的對象,配對成功即可前往「天堂島」浪漫約會。本次想分享對於出演者「世勛」與「芝燕」的想法。

#單身即地獄 #地獄島 #天堂島

                          

💘一心一意 VS 不冷不熱

  世勛初印象投票時,投給了別人,但後續只對芝燕散發魅力,天堂島選擇對象都是芝燕。相較於如此明顯的好感,芝燕的回應偏冷淡,表現出沒什麼興趣的樣子,甚至會以「好睏」、「好熱」等藉口迴避獨處。世勛的死心塌地、一往情深讓很多人留下深刻印象,然而,換來的結果是不溫不熱的互動以及留守地獄島的夜晚。

#魅力 #死心塌地 #軟釘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0度大反轉!

  然而,世勛替「打破僵局」做了很好的示範。首先他爭取到天堂島約會,知道女生可能不喜,他先告知他所做的選擇都是為了自己,希望芝燕不要太有壓力。飯店點餐時時注意女生飲食小細節、事前打聽喜好等,展現體貼的一面;在溝通過程中,不急不躁地傾聽煩惱、理解對方難處且需要冷靜一下的狀態。這些原本冷漠尷尬的氛圍,轉變為朋友般的輕鬆。

#理解 #獨處 #輕鬆氛圍

                                    

💘這些行為千萬不可以!

  在追求過程中,可能有些人因為長久追不到自己心儀對象,反而更加用力的展示自己的好感,很急切地想要有更多發展,包含肢體接觸、頻繁問候等,這些舉動不知不覺會加速對方想逃跑的心情;若久求未果,甚至會開始批判心儀對象「不識好歹」等。這些行為都是大大的NG!

#NG行為 #急躁 #批評

                                         

💘他做對了什麼?

  溫柔、體貼的行為,會帶給對方更多的安全感以及舒適的感覺。以芝燕為例,從舉止言談中,可以看出她是屬於心思細膩、在乎別人看法的類型,特別是地獄島惡劣環境讓她的情緒更加敏感,因此,不壓迫、柔和的對待,更能讓對方打開心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體貼 #不壓迫 #安全感

                                       

💘還想繼續走下去……

  另外,互相了解對象的內心想法,是發展關係很重要的一環。芝燕有特別提到,她認為世勛是「知道她的價值的人」,這項關鍵讓她在最後選擇的時候,牽起男生的手,完整了這個故事。外表確實能篩選理想型,然而互相傳遞內心價值觀,達成一定的共識,兩人才會走得更長。

#坦率溝通 #價值 #共識

                                           

  這一組的感情線發展是「單身即地獄」中最完整的,從認識、追求、理解、選擇,都如同身邊發生的故事,容易引起大眾共鳴。目前還沒有聽說兩人的後續消息,祝福他們都有美好的感情!

  新年的第一篇文章,分享了「單身即地獄」中的一對男女感情線,有戳到你嗎?如果正在為感情所苦的你,能從這篇文章找到一些方法,就太好了!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分享,覺得很有共鳴的話,趕快按下收藏吧!

#感情 #交往 #人際關係 #發展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ex、世勛IG_moonofsh、芝燕IG_jiiiyeonie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