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一起在童話裡漫步,「很久很久以後」都是別人的事。

1 / 1

過去已成往事,未來尚未來臨;我只願和你一起走一段路,不問盡頭何方,只求你在身旁。

我是個徹底的悲觀主義者,在感到幸福的時候,也同時感受著毀滅——我已經把我們的所有不堪、爭吵、分離都想了一遍。

一遍、一遍又一遍,我會看著眼前的人,練習告訴自己:總有一天他的可愛都會變成可恨,巴不得想留下的都拚了命要丟掉。

我不相信永恆、甚至未來的任何一秒鐘,我只相信當下,因為接下來我會成為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遑論「我們」。

然而令人無奈的是,這些到了最後都沒有發生,我們確實不堪、爭吵、分離,可是你的可愛依然可愛,巴不得想留下的也都還緊緊抱著。

原來分開不需要恨,甚至有時候需要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我閉上眼睛,在夢裡任由思念牽引,看見我們走著長長的路,兩個影子偎在一起。

新年要到了,路上張燈結綵,我一個人走著,覺得陳舊極了。

#手寫 #手寫字 #手寫文字 #寫字 #寫作 #愛 #愛情 #分開 #分手 #失戀 #悲傷 #writing #written #handwriting #handwritten #heartbroken #breakup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