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知道包養?編編一文來幫你介紹與解惑

1 / 1

最暖渣男,尊重與理解是我們至高無上的真理,

一同了解現代都會男女內心的一面

最暖渣男instagram 

說完了上篇文章 在風花雪月工作的女孩就該被貼不一樣的標籤?編來説説真實情況,編編答應好,要來説説包養這件事情。

對於包養這件事,編編沒有做,只有上過幾個網站與試用,做一些有趣的觀察。

因此編編為了再深入了解,訪談了一些有包養女孩的男孩們,先來下個結論:

「若說在風花雪月工作的女孩是顯性明碼標價的交易,那麼被包養的女孩就是隱性私下交易的關係」

待編編說完,暖暖大概就會明白為何說了這樣的結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來談談怎麼包養與被包養,或是怎麼遇見男孩的「甜心」、女孩的「乾爹」。

(編編在本篇文會以比較明顯的兩性區隔做闡述,像是包養者為男性,被包養者為女性。真實情況可能性別互換,抑或是同性皆有可能,但本篇文章會以上述定義為主)

編編所聽到的,大致上可以分成幾種:

  1. 去風花雪月的場合,遇到喜歡的女孩,進而深入談包養一事;
  2. 你被某些老闆/乾爹所青睞,他們提出包養一事;
  3. 最方便的管道,上「包養網」。

前面兩種是一般所知道的方向,編編就不多贅述。

編編要來說的是最後一種,卻是比較多人使用的管道,包養網。

並且從中來探討其背後的原因、目的、方式,與在包養下「乾爹」與「甜心」的關係。

台灣著名的包養網有幾個:iSugar、甜心花園、甜心寶貝包養網、男人夢想網等。

編編就先來說明,為何這些網站,給予了「隱性的私下交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性」的根源一:只有網頁版、照片可以作假

這些網站的互動模式,基本上是男孩女孩都需註冊登入。

女孩需維持一定的上線頻率與回訊的次數,基本上就不用收費;男孩則需填入相關所得(但不會驗證)等,並且付「月費」,才能維持帳號的使用、與更多女孩聊天、換取更多訊息,或是才能約女孩出門。

當然有些網站有「試用」期,所以編編就採用了試用方式上去探訪。

而有趣的一點,這些網站都沒有App,意思就是,你需要透過網頁才能使用。但說真的,網站上聊天的使用,大部分的功能與流暢度都很差(笑)。

個人資料的部分,一定會要求你上傳照片!

不過照片嘛,就是可以造假或是遮住些五官,所以在隱蔽性的部分可以做「保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性」的根源二:可以交換聯繫方式,但帳號大部分也都是小帳

雖說網站的規則是規則,但大部分的狀態,依舊走著「鑽漏洞」的方法,彼此在包養網上做初步的聯繫後,互相加了其他的通訊方式,繼續往後的「交談」。

想當然而,交換的通訊方式,大部分都是小帳,鮮少會有直接提供個人的私號(但編編在玩的時候是直接給了自己的私帳)。

因此這時,你還是不會被你的朋友們或其他人知道,你有「你想被包養/你想包養」的意圖。

 

「隱性」的根源三:談好條件才會見面,至於會不會交易,也是看見了面的感覺再說 

在後續的交談上,當然「甜心」會對「乾爹」提出相關的條件與交易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些是見面就立刻要給錢(對,只有見面),有些是有完事後才給錢,有些則是直接談好一個月的金額與出來次數等。

大多交易內容不外乎都是這些,但多數則以先出來見一次面,看看感覺,再來看是否要執行月份式的包養計畫。

只是呀,對於「甜心」來說,與「乾爹」的感覺與接受程度,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不是「你有錢就可以包」,大部分還是會落在「甜心」願不願意跟你這個人交易。因此又會回到,那最根本的問題 - 你的財力、你的談吐、你的手腕、你的身材等,回到了你這個人的特質身上。

但也當然,「甜心」也同樣面臨一樣的情形,本身有沒有具吸引力的「條件」,能夠讓「乾爹」願意跟你交易。

 

「隱性」的根源四:就算有交易,彼此還是會為彼此保持隱私。

在條件談完、見了面、感覺也行了,當然就是開始進行交易的內容。當交易完成,銀貨兩清,彼此可能回到陌生人狀態,或是做不定時的見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彼此上包養網上,其實有著很默認的基礎:我不想被別人知道!

這樣的基礎是,彼此都對於他們的目的有所需求,才會上這樣的網站、給上了小帳,自然而然就是一個「不想被人知道的秘密」。

也自然而然的,從這個基礎上發展出的關係,也就不會將彼此的秘密公佈出來。

 

好勒,我們講完隱性的一些根源,我們再來説説女孩想被包養的原因。

經過了一些調查,主要原因有幾個:

  1. 因為經濟問題,必須快速增加收入;
  2. 因為突發因素,造成短時間需要金錢,像是家人突然生重病等等;
  3. 因為個人慾望,想要獲取更多金錢、名牌包等;
  4. 其他原因,包含看到包養網的廣告而加入、聽朋友說、流傳上面可能可以找到優質男性等。

基本上,這些也跟去風花雪月場所的工作者有近似的原因,仍出自「金錢」與「慾望」,再次之的才是「好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甜心」不去風花雪月場所工作的原因,是因為等於向大眾掛上了「標籤」,向外宣告就是從事這樣的工作,內心其實是非常不願意的。

轉而踏入包養網,並依據上述的隱性根源,就相對比較沒人知道、比較隱私。

另外,就是對於「乾爹」可以自我進行挑選,至少是在外型、素質、交換上的條件,是自己所喜歡與可以接受的。

 

再來説説「包養」之下的關係好了。

根據一些些小訪談啊,編編發現包養下的關係與生活狀態其實滿好的(誤)

例如A男是結婚的狀態,夫妻感情也都相當和睦,不過A男的婚前經驗可能較少,婚後才發現這個世界有很多新大陸。但礙於常常去酒店,可能會被老婆罵,或是消費太高又無法得到「想要的結果」。

而上包養一途,他可以跟想包養的人說自己本身就是處在婚姻狀態,並要求對方不可以打擾他的日常生活,僅有在「交易」時,才來做碰面與交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在CP值上,也較去酒店來得划算(?)

亦或者,B男是單身無女友的狀態,可以到處周遊玩樂,但唯一的狀態就是,對於戀情上的付出與相處,感受到壓力與疲憊。

而上包養網,他可以認識很多不同的甜心,進行「短暫式」的戀愛享受,見面可以約會、吃飯、聊天、性愛,時間過了就可以停止這樣的「關係」,或是定時的與該女孩相處,等到覺得差不多可以終止了,便可立即停下。

對他來說,達到他自己沒有壓力的「戀愛關係」。

此外,對「甜心」來說,他們反倒會更喜歡對方是有家庭或是有另外一半的。

想想原因也很簡單:「不想造成無謂的關係、不想造成他人暈船」

只要「甜心」達成它需要的目的時,也可以斷然的與這些「乾爹」離開,重新回到自己該有的生活型態。

好勒,編編大致上交代完了包養這件事情,暖暖們有沒有更了解一些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依舊還是那些老話,如前面幾篇文章所說的,同是為了金錢、生活、夢想在許多地方努力的人們,有人選擇以最古老的產業方式換取所需要的狀態,短暫的走向風花雪月工作或是當甜心。

去「理解」多一點他們背後的原因跟選擇,不要用「花錢即是大爺」、「就是個 __ __ 樣的人」等思維模式,來去看待這些喔!

沒有要求你要跟他們有同樣的想法與價值觀念,也不要想說他其實可以去做什麼其他工作,每個人的原生家庭背景不同、當下遭遇產生而來的巨變、慾望驅使下的念頭,使他們做了這些選擇,是不允許我們旁人去多加干預與說三道四的喔!

如果剛好,你正在相處的女孩也是有這樣的狀態,請先理解,然後拿出你的肩膀跟膽量,勇敢的跟她說:

「對不起,之前讓妳辛苦了,今後的日子,我來照顧妳!」

更多最暖渣男的文章:Popdaily 最暖渣男文章列表

或來IG一起聊聊天~ 最暖渣男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社群軟體 #波波黛莉 #最暖渣男 #最暖渣男的兩個重要真理 #尊重與理解 #金錢 #麵包 #帥 #小鮮肉 #愛情 #渣男 #渣女 #釣魚 #套路 #兩性觀點 #學習相處 #聯誼 #聯誼活動 #單身聯誼 #怎麼戀愛 #問與答 #聊天 #好好聊天 #耐心 #放著 #緩一緩 #魚池 #改變 #心態 #重啟人生 #文字聊天 #line #wechat #撩妹 #幹話 #女孩心事 #女人心事 #心事 #標籤 #前世今生 #自己 #小故事#告白 #男孩心事 #人生功課 #愛情 #迴圈 #反思 #女孩 #暈船 #追求 #解答 #華燈初上 #廣義 #狹義 #渣 #包養 #包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