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時代在走觀念也變了不再如以往的傳統保守】#男女真的大不同

1 / 1

#男女真的大不同

前段時間得知女性友人中有位年輕時很愛玩的登記結婚了,那位女友人雖不是深交對於她年輕時愛玩的程度......處於玩火很讓人替她捏把冷汗!時間走著走著她也到了大嬸的年齡,或許是周遭友人不是有自己的家庭要經營就是已走過婚姻或有小孩...而她玩到比他年紀小又玩不動了為了想要有家,為了結婚而結婚.......結婚對象就她以前列下的條件說大概入不了她的眼。

幾乎同時間又在看到女網友寫著自己曾有過深愛她的先生,因為喪偶帶著3個孩子內心還是期待有人愛,於是加入了類似相親交友APP,聊著聊著當對方一聽到有3個小孩全打了退堂鼓....有搞消失...有禮貌點的就說我們當朋友就好。

#男女真的大不同

雖然時代在走觀念也變了不再如以往的傳統保守,年齡、有無婚姻紀錄、有沒小孩、小孩多大?這些都是會影響要不要再一進步交往的問題,然而....當是男人有過婚姻有小孩跟女人有過婚姻有小孩,一樣的情況卻很難能有一樣的包容與境遇。

走過婚姻的男人很清楚婚姻是怎一回事,在現實生活壓力下很多是他需要一個幫忙負擔的女人,同時又因為走過婚姻...這樣的男人更知道遇上對象時要怎樣達到目的(要說哄跟騙也行),女人呀!多的是用耳朵在生活的,放入情感後就走不開,心甘情願去當起後母後經歷了後母人生再來後悔跟抱怨。

而女人有過婚姻又有好幾個小孩要再求....愛、真愛,求你要的條件品質,就事實而言有點難度,前提你自己在世俗條件要夠優秀(真的優秀而不是親朋好友的那種自我感覺良好),多數女人生養小孩後自己的狀況都會有變化(可別老是自我感覺良好)....然後就算夠優秀大概也看不上低於她的男人或有資產得提防著男人來者不善或有點姿色的以交往為名實則為騙砲。

上述情況除了運氣要夠好外女人得降低標準,得要求不多....說到底還是不容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人不像女人這樣情感用事多的是聽到負擔就逃之夭夭,別怪人家現實,每個人都想要輕鬆過好日子不是嗎!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