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對的人之前,妳找到對的自己了嗎?

1 / 1

有生之年,我們都希望可以遇到那麼一個right person,長相廝守也好、朝夕相處也罷,感覺人生能夠就此圓滿,都說知音難覓、知己難尋,因此真的能夠遇到,一定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可是在找到那位「對的人」之前,我們自己可是「對的」的那個人嗎?

  

當我們每次踏上瑜伽墊時,我們都在開始一段尋找自我的旅程。我常覺得學瑜伽的人不管身旁有沒有陪伴者,她都能隨時是充滿豐盛的樣子,我想,這跟這樣的旅程是有關係的。

  

在這樣的一個速時社會裡,我們其實很容易丟掉自己。一個念想、一個慾望、一個掙扎,然後我們就迷路了,找不到方向,變得迷惘茫然,甚至在不知不覺中模仿起某某某,用懷疑的沙子活埋了還沒實現理想的那個自己,但那個自己沒有消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遇到瑜伽,感謝一直堅持瑜伽至今的自己,因此,我才可以堅信,只要維持對的自己,對的人就會過來,才不會有不需要的錯過。

  

流下的汗水或許不是每一滴都有意義,經歷的每一種疼痛也未必都能成為未來驕傲的烙印;可是,瑜伽墊上的每一滴汗水和每一個疼痛,卻都是澆灌在自我心田裡的養份,沒有浪費掉一絲一毫,終將都會開成一朵朵吐露芬芳的花,成就一個對的自己。

  

  

妳找到對的自己了嗎?沒關係,繼續澆灌,在找到對的人之前,先找到對的妳自己,那是一切幸福的開端,也是幸福的必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