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戀愛攻略|情侶感情升溫,保有戀愛甜蜜的悸動愛情!曖昧/吵架/交往/愛情長跑必看!

1 / 1

有時候戀愛久了,少了一開始的曖昧新鮮感,相處變得平淡沒有熱戀期的甜蜜火花,要如何找回與伴侶相處的初戀感呢?不要再說另一半是不是變了,是不是不愛我了!讓我們一起試試這些方法,不必再懷念曖昧那種觸電般的悸動心跳,讓愛情繼續充滿熱情重拾往日愛火,永保愛意不墜~

情侶感情升溫辦法 1 | 勇於表達內心感受

在熱戀時期當中,我們常常會害怕對方不喜歡自己,而盡力的去討好伴侶,怕他不喜歡我,而漸漸失去自己原有的個性與樣貌,相處久了反而覺得伴侶變了?!是不是不像戀愛初期般的愛我?!但其實是不想再偽裝而露出了原本的個性,所以不要為了迎合討好伴侶而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要懂得表達自身感受,分享此刻的心情與狀態,當每次訴說感受讓伴侶知道,才能讓對方更加了解你,這樣愛情的才會有共鳴,兩人才能產生戀人默契增加愛情壽命。

❶ 分享是愛情的基礎,當有良好互動愛情才會長久 。

❷ 愛情不需要討好,散發自我風格才是魅力所在。

❸ 在愛情裡做自己,但是要同理對方,互相為對方著想。

❹ 愛要說出口,讓伴侶知道他對於自己的意義是多麼特別美好。

情侶感情升溫辦法 2 | 溝通是一切的橋樑

在每段關係裡,都會產生磨合時期,畢竟兩人來自不同成長環境,對事物的看法與價值觀都不相同,這時都需要透過良好的溝通去磨合,但在溝通的過程中千萬不要用抱怨用檢討謾罵的方式,這會讓伴侶避之唯恐不及,產生拒絕溝通的想法,最好的溝通要懂得站在對方立場的方式去訴說,同理他去了解伴侶,用理性的方式對談讓溝通有來有往,必要的時後也讓彼此享有獨自的空間,去消化不好的情緒,讓兩人享受偶爾的自由,更能敞開心胸共同面對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❶ 溝通要保持理性,不要被情緒影響變成情緒勒索。

❷ 溝通不只是與伴侶對話,也要時常與自己對話。

❸ 距離產生美,偶爾放風獨處,小別勝新婚。

情侶感情升溫辦法 3 | 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建立連結產生共感

很多兩性相關文章,不免一直強調伴侶間一定要共同培養相關的興趣愛好,因為只有共通的話題才能產生更多的連結締造出相同的價值觀,而價值觀漸漸相同在傾聽伴侶的心聲時,讓每一次的聊天培養都能更加流暢不會有隔閡,讓交流你來我往,這些都是需要靠日子慢慢培養堆疊而來的,當一方願意去接觸本身沒有興趣的事物,這就是情感上的付出,當一方付出了另一方給予回饋,共感就產生了,就是為什麼有的情侶可以細水長流,越愛越濃,因為美好愛情是需要互相陪伴一同成長的。

❶ 傾聽是愛情最好的培養劑。

❷ 在愛情關係裡要懂得觀察體會。

❸ 愛情就像傳接球,當你拋出球需要讓對方接到,當對方回傳球也需要讓你接到,就需要讓彼此知道力量與距離的拿捏分寸,這樣你們才能形成夥伴默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侶感情升溫辦法 4 | 平淡日常加入一點催情劑

在日常裡很多事情容易變得無所謂而理所當然,日子久了難免覺得平淡無奇,有時要刻意製造不同以往的相處模式,平常彼此因為都膩在一起而少了神秘感,最好的方式就是利用節慶或約會製造獨有的浪漫,雖然儀式感是現代商業化下的產物,但它卻是讓彼此感情升溫最有效的方式,感受到不同以往的神秘感,因為特別的情緒波動刺激了感官感受,更能帶出激情的花火,讓愛情更加濃烈繼續升溫~

❶ 為自己梳妝打扮,偶爾在平常日子擦上指甲油,畫個自己喜歡的妝容,穿上不同以往的服裝風格,製造不同面貌的驚喜。

❷ 突如其來的溫馨接送,關心伴侶讓他覺得倍受寵愛。

❸ 增加肢體上的接觸,多一些擁抱,牽手,親吻,讓彼此再次觸電。

❹ 冬日煲湯溫暖伴侶的胃,或是送上一杯暖心又暖手的熱飲品。

情侶感情升溫辦法 5 | 來一場浪漫小旅行或者舊地重遊憶過往

實在是等不及了!想快點加快情感升溫的腳步,就安排一場簡單的staycation城市旅行吧!期間不要安排得過長,2天1夜或3天2夜為最佳,轉換一下環境增加新鮮感,一起規劃兩人都不曾去過的城市與景點,在旅行途中找尋未知的道路無形中培養出共患難的革命情感,享受美食,欣賞美麗的風景,這些旅行點滴都是日後生活的調劑,偶爾一同回憶過往,那些甜蜜時刻又能再次激起心動時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舊地重遊的地點選擇對於兩人有特別意義的地方,一定是要有充滿愉快氛圍的回憶,否則舊地重遊想起的都是鬥嘴生氣的片段,就失去了旅行的意義。

❶ 愛情就像旅行,展現彼此陪伴的意義,旅途中有好走的路有彎曲的路,有時迷失方向有時勞累受挫,但有伴侶彼此互相扶持就是這段感情動人的地方,只有你們兩人才知道這段旅途的點滴美好。

❷  一起走出屬於自己的旅途風景,為未來創造甜蜜回憶。

魏氏夫妻心裡話:

如果你在這段情感內沒有歸屬感,察覺到這段感情不值得一相情願的付出,換來的都是委屈和辜負,就要果斷的斬斷停在此刻,設立一個停損點一個底線,人生很長有捨才有得,當不好的逝去之後,美好才會來到,找到能互相尊重互相扶持的伴侶,才值得升溫燃燒你們的愛情~讓愛情的火苗越發郁烈而不是燃燒殆盡!

希望你也喜歡這一次魏氏夫妻心裡話分享,成為粉絲一起追蹤各項流行資訊吧!讓我們在追愛的道路上一帆風順🥰❤️

👉🏻 點我 🌹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撰文編輯 魏氏小夫妻 |魏氏小夫妻帶你吃喝玩樂找到真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nsplash |魏氏小夫妻製作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愛心♥︎收藏♥︎分享 

有任何兩性的愛情問題都可以留言與我們討論喔

成為粉絲♡ 讓我們文章創作更有動力喔!

🌹看看你有興趣的其他文章:

#情侶感情升溫 #情侶感情問題 #戀愛 #情侶戀愛攻略 #曖昧 #吵架 #愛情長跑 #回心轉意 #心動 #愛情 #兩性 #波波邱比特  #邱比特 #love #魏氏夫妻心裡話 #魏氏小夫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