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請注意!渣男五大招式盤點!小心渣男出沒

1 / 1

伴侶身邊是否有個他?一個雙方都會說「不可能」的他?有沒有一種女生,只跟有伴侶的女生當朋友?渣男有很多面向,為你盤點五大渣男招式

招數一:會裝無辜說:「我們只是朋友」

裝純裝傻什麼都裝, 你會覺得又乖又純不得了,看似有原則,冠冕堂皇,實際無底線。心機只能被離他最近的人發現,而和他不熟的都以為她是最善良的人。

招數二:女生就是我的好兄弟

經常說女生好哥們的旗號,口口聲聲說自己放心,但私底下卻很愛跟別人的女朋友撒嬌,霸占情侶的戀愛時間,正牌男友一嫉妒就說別人小心眼,然後稱自己單純,就是他的好兄弟而已。

招數三:製造撒嬌表現機會

懂得誇獎女生,同理女生的角度,與你站在同一艘船!這會讓女生願意花更多時間與她分享,因為可以得到成就感。或是,伴侶以外的新鮮感。

對他而言,這不是曖昧,只是多一個好朋友。

招數四:他的女性朋友很多

他不是沒有男性朋友。但真的跟他好的男性朋友沒有幾個。

因為他會稱兄道弟的與女性互動,總有千百個理由解釋著。

招數五:知道對方有另一半

對,因為知道有另一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他可以冠冕堂皇的說「我們只是朋友,我們不可能」

如果對方男友生氣,他還是會很無辜的解釋,我們只是朋友

#渣男招式 #渣男 #渣男語錄#愛情#兩性#心理測驗#唉唷阿姨#話題#興趣#找話題#心理測驗#焦慮指數#焦慮#憂鬱#憂鬱測驗#壓力#害怕愛情#勇敢追愛#愛情遙遠#恐懼#測驗#交往#談戀愛#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