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10個交友軟體地雷,真心交朋友,就別踩到雷!

1 / 1

現在的社會,許多人都有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人,有些人成為情場高手,而有些人怎麼樣都認識不了人,究竟這中間是發生什麼問題?是長相?還是你狂踩交友軟體的地雷呢?小心!10個交友軟體地雷,請盡量避開,別踩到雷。

交友軟體地雷:安安,你好

別開頭就用老派說話方法,下一句要接什麼?幾歲住哪?這樣的開頭方法從過去即時通年代已經流傳至今,建議可以熟的人在用開頭,一開始可以拋話題!

交友軟體地雷:吃飯了沒?

「你吃飯了沒?」「你吃什麼?」「你預計吃什麼?」

看似貼心關心的話,其實有時候透露的是你們沒有其他話題可以聊,所以只能聊吃飯的話題,除非你每餐都吃的很特別,所以對方才會想知道你吃什麼,不然其實你吃飯了沒有,是一種沒話題的象徵。

交友軟體地雷:沒把握開頭

實體見面的時候,第一印象最重要,而交友軟體的第一印象除了透過照片,實際接觸就是開頭,如果你的開頭沒有把握住,開局不順的話,那這樣就容易失去聯繫,讓人先扣分。

交友軟體地雷:目的性太強

不管是想要談戀愛、找運動好夥伴又或是增加生意上面的業績等,一開始的目的性不可以太強,都要以當一般朋友當開始,之後再慢慢聯繫,這樣失敗機率比較不會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友軟體地雷:瘋狂身家調查

現在的人越來越重視個人隱私,如果就瘋狂的身家調查,那這樣容易讓對方反感,儘管你很注視對方的背景,那如果在還不熟的時候問太多,那真的會讓人家退避三舍啊~所以先緩緩,可以慢慢理解慢慢觀察,先從培養話題開始!

交友軟體地雷:只說自己的事情

只說自己的事情,不讓對方講話,或是沒在聽對方講話,這都是交友軟體的地雷。當你發現都是你在講話的時候,可以試圖拋一些問題給對方

交友軟體地雷:被拒絕就放棄

有時候聊到幾句就被打槍,有時候可能覺得很挫敗,之後就不願意再碰了嗎?別放棄!網路大家都不認識,請放心去認識人吧!被拒絕的話就幽默帶過。

交友軟體地雷:交友是為了工作

交友為了什麼?是想要認識人,還是想要拓展自己的業務,如果你是想要透過交友來讓自己業績變好,那很有可能你會失望~大家為了交友堧體無非是為了可以認識另一半,又或是為了趣味。

交友軟體地雷:太快暈船

請不要聊天一個就愛上一個,千萬不要太快動心,慢慢認識,慢慢培養,再慢慢透認識人。太快暈船,最後受傷的會是你自己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友軟體地雷:亂開黃腔

還沒有很熟的時候,請不要太快開黃腔,除非你很確定對方不會反感,不然有時候你幽默的以為開黃腔,其實是把自己陷入窘境而已!

圖片來源:canva、pexels

 #交友軟體 #地雷 #交友 #網友 #話題#興趣#找話題#心理測驗#焦慮指數#焦慮#憂鬱#憂鬱測驗#壓力#害怕愛情#勇敢追愛#愛情遙遠#恐懼#測驗#交往#談戀愛#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