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絲小姐的笑鬧日常—紙婚紀念日之有一點無奈】

1 / 1

12月24日是我和務實好朋友的結婚紀念日。

他買了很美的永生花當作紙婚紀念禮物。淡藍色的花朵靜悄悄的立於玻璃瓶中,是一瓶子的冷靜,或該說像極了沁涼的湖水?

我往裝禮物的紙袋底部瞧了一眼,發現有張小卡。

卡片右上角印有百合,上頭寫道「送給我們新婚第一年紀念日的禮物,期許我們能跟永生花一樣長久。愛你的老公。」

似乎有一點浪漫。無奈記憶中永生花的保存期限是1-3年,我又忍耐不住了,這條冷知識就這樣脫口而出,就跟上回記得魚鰾是魚的氣囊,不是甚麼其他的器官,就一定要說出來一樣。

(突然覺得文組的自己似乎長出了理工腦?好了,請不要再為自己的怪癖找藉口。)

「永生這個詞就是eternal,就是forever,就是eternity。就是永生花誤導人,你的生的定義是甚麼?永生就是超過人的一生,難道是蜜蜂的一生嗎?」

喔,所以你在變相告白嗎?聽到務實好朋友這樣說我有一點高興。

「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告白可以乾脆一點嗎
#都已經結婚一年了餒

好啦,謝謝務實好朋友接納我和包容我的缺點及怪癖,未來一年請多多指教。

#露絲小姐#笑鬧日常#務實好朋友#文組女理工男 #結婚紀念日 #紙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