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風花雪月工作的女孩就該被貼不一樣的標籤?編來説説真實情況

1 / 1

最暖渣男,尊重與理解是我們至高無上的真理,

一同了解現代都會男女內心的一面

最暖渣男instagram 

最近編編在想是不是要跟隨著新聞脈動,來跟風寫一下渣男特質這類的。

但編編想之後過還是有其她渣男會爆出來(疑),就按著之前的脈絡來寫吧。

之前提過了男孩為何會在風花雪月場所暈船厲害女孩讓男孩沈淪渣女的顯性跟隱性特質等,還沒有談到那些在風花雪月工作的女孩們,還有那些在檯面之下被包養的女孩們,以及這些女孩跟渣女的差別到底是什麼。

就一個一個來吧,今天先來談談,在風花雪月工作的女孩們好了。

還記得編編之前分享過2篇風花雪月的啟程之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花雪月啟程之旅 - 難忘的初體驗風花雪月啟程之旅 - 國外比較好暈

從第一次經驗之後,編編與某些在場所內的女孩兒都有更深入的認識跟接觸,也才慢慢了解更多她們的故事。

對大部分的她們來說,會去從事這類的工作,無非就是為了生活,簡單說就是為了「錢」。

對她們來說是一種「存活下去的工作」,以及服務客人的一種「交易」。

從中了解,她們有些是從舊有的純按摩店離開後,找到以為是同性質的工作店家,孰不知踏入了另外一個領域;有些則是在擔任該店的櫃檯,看到小姐們很好賺,就轉職投入;有些是在類似的店家工作,進而轉為自由工作業者;有些是因為有更長遠的夢想,發現這樣的錢財累積比較快,便利用時間來賺錢;而有些則是比較直接,因為不知道做什麼或是要有更多的薪資,便轉向這類的工作。

而踏入了這樣的工作環境,需要有必要的學習與能力。

舉個從純按摩店到不純按摩店的例子好了,最大的差別在於「重點部分的按摩」與「客人會對她們上下其手的忍受」。

曾經認識有個小姐就說,她從純店轉過來時,店家並沒有給予她們職前訓練,只有說要幫客人的重點部位做「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心裡想著應該就跟男朋友相處一樣吧,便直接上了台,用她純熟的按摩技術先做前段的服務。

約過了一個小時,客人直接問她說:「我可以轉過來了?」

小姐應聲說好,但待客人對她開始上下其手與小姐拉開遮住重點部位的毛巾後,心裡一陣驚嚇,便直接奪門而出!

留下一個錯愕的客人。

店家發現後只好安排有經驗的小姐替客人做「後續服務」,並安撫客人那有點受傷的情緒。

後來才聽說該店家開始替入職的小姐做職前訓練,讓眾多小姐們一同觀看與模擬服務男客的過程,而這個模擬的男客,就是該店的晚班男櫃檯(男暖有沒有很羨慕?笑)。

不過這種「職前訓練」,多半都落在像是按摩、酒侍等服務性質較重的工作上,「直接服務」一點的,可能就像流傳的一樣,「先試車」或是「直接接客」,詳細的編編就不清楚。

但編編發現,不管性質如何,都有同樣的「被灌輸」、「被教育」的共同指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友感」

讓男孩在這短短的一兩小時間,有著「你現在就是我女朋友」的感覺,輔以客人消費後,斷續女友感的訊息延續,讓客人能夠持續回來消費。(按編:男孩會暈船,都是短時間獲取滿滿的「女友感」所造成

男孩只要不謹慎,那就會暈船。

但編編會說,這是她們的必要工作技能之一,希望每個服務過的客人可以變成她們的「老點*」,確實做好後續經營服務,讓客人願意回來消費,她們才會有持續的收入。

註解:老點,某客人固定或經常指定某小姐為服務人員,該客人就為某小姐的「老點」。

工作學習上的疊加、女友感的服務、不斷累積老點的過程,就會讓這樣的收入持續攀高。

就編編的側面了解,從事這類行業的「紅牌」們,她們的收入約等於受薪階級的前5%~10%。

對,男暖你看得沒錯,頂尖的紅牌們,薪水是比你還要高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説説店家負責人或老闆們。

她們並非全部都是像新聞那樣說,利用非法手段不斷脅迫小姐從事工作或相關服務。

像是有些店家負責人,從前是這樣的工作出身,之後賺到錢開始獨立營運一個店家,同身為女生身份,她常常會跟旗下的工作小姐說:

「我們這邊最忌諱的,就是你去養小白臉,讓我知道我就不讓你接客!工作都這麼辛苦了,希望你們對自己好一點。」


也有聽過有位小姐跟編說,她老闆對她說了一段話:

「你應該知道你自己當初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情的原因吧?你多存點錢,同時學好你想要的外語,我這邊也會盡量幫你多接一點。我希望你再半年就離開,然後重新把這些line都換掉,去過你全新的人生。」

 

半年後,這位女孩把握學習好的外文與存到的錢,換掉所有的聯絡方式,去國外學習她想學習的一切。

所以說,有些雇主確實在統一的目標 -「賺錢」之下,會去「欺壓」、「施暴」旗下的員工,但也有些會在目標之下,盡她們一些對於「她人人生」,做多一點的負責與建議。

因此,拿掉我們的有色眼光,在風花雪月的場所工作的女孩,就是跟一般人一模一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為了金錢、生活、自己的夢想,而在不同的地方努力著。

但話說回來,並不是說每個「真心話」都是真的唷!

像什麼「我爸生病」、「家人生病」、「親人過世」什麼有的沒的,在跟你索取服務以外的金錢時,有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是假的。

還是要看管好自己錢包,做好適當的判斷才是唷!

好勒,暖暖們有沒有對她們有不同的了解一些些?

編編會寫這篇的關鍵,除了是讓暖暖們有不一樣的認識之外,也是要回到我們的初衷 - 尊重與理解。

「理解」了她們的一些背景、環境、起因與生活,了解她們其實跟我們沒什麼不一樣之後,進而你會「尊重」她們。

或者你會「敬佩」她們,畢竟設身處地轉換角色,你不一定能夠在這樣具高風險、高配合度、高職災的環境下,像她們一樣處之泰然的工作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這篇,編編會希望你是用「尊重」或「敬佩」的眼光看待她們的職業,而非用「低下」的嘴臉,以為「花錢就是大爺」的心態,去場所消費。

因為,這樣的「尊重」或「敬佩」會帶來很多附帶的好處,除了你可以更加地保持平常心面對這樣的娛樂,也可以更不帶有色眼光與她們相處,甚至跟她們結交成好朋友,當然也更加知道怎麼看管好自己的錢包,以及進一步懂得遊走在這類場所下,那些高手的流傳:

「同樣的金錢,享受到不同等級的服務」(笑)

至於高手們的手法,編編可能不能寫,或是再想想怎麼去表達吧。

更多最暖渣男的文章:Popdaily 最暖渣男文章列表

或來IG一起聊聊天~ 最暖渣男instagram

 

#社群軟體 #波波黛莉 #最暖渣男 #最暖渣男的兩個重要真理 #尊重與理解 #金錢 #麵包 #帥 #小鮮肉 #愛情 #渣男 #渣女 #釣魚 #套路 #兩性觀點 #學習相處 #聯誼 #聯誼活動 #單身聯誼 #怎麼戀愛 #問與答 #聊天 #好好聊天 #耐心 #放著 #緩一緩 #魚池 #改變 #心態 #重啟人生 #文字聊天 #line #wechat #撩妹 #幹話 #女孩心事 #女人心事 #心事 #標籤 #前世今生 #自己 #小故事#告白 #男孩心事 #人生功課 #愛情 #迴圈 #反思 #女孩 #暈船 #追求 #解答 #華燈初上 #廣義 #狹義 #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