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暫時分開?盤點10個原因你一定要知道

1 / 1

每一段感情總會經歷過酸、甜、苦、辣,碰到磨合期的你們,會如何去解決雙方的問題呢?是選擇冷靜溝通,還是鐵了心就是要分手?其實還有另一種選擇,就是「暫時分開」,唉唷阿姨,盤點10個你的一定要知道的暫時分開心態或是理由!

情侶暫時分開原因:可以再努力

還認為兩個人有商量的餘地,彼此都還想要在努力,只是需要一點空間重新思考,這時候,可以設定一個時間點,先暫時分開,回來再重新努力。

情侶暫時分開原因:無法果斷分手

還是愛著彼此,雖然知道彼此不合適,但好多習慣還是存留著,彼此誰也無法果斷地說分手,也蓄這就是最後對彼此的溫柔。與其不聯絡,不如就讓彼此暫時分開。

情侶暫時分開原因:彼此冷靜

雙方時常處在大吵的階段,只好給彼此一點冷靜的空間,希望雙方冷靜後,可以好好坐下來,重新再出發。

情侶暫時分開原因:給彼此一點自由

不安全感衝擊著,有一方抓得太緊,無法喘息,還給彼此一點自由,暫時分開,找回屬於自己的自由,也希望增加對彼此的安全感,不會緊迫盯人,也不會不安全感吵架。

情侶暫時分開原因:說不定繞一圈還是他最好

總是以為下一個會更好,又或是不想好好安定下來,那就先暫時分開,讓彼此去找尋更好的對象,說不定繞一圈回來後,還是那個他最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侶暫時分開原因:怕麻煩

只要談到分手,就會被情緒勒索,與其這樣反反覆覆的吵架,只好無奈的提出暫時分開的選項,至少能暫時喘口氣。雖然是逃避,但還是很有用。

情侶暫時分開原因:對方不想分手

這是一個很無奈的理由,也算是安撫對方的情緒,因為對方不想分手,所以只能提出暫時分開,有些人可能不能接受,那又如何?當事人可以就好,畢竟感情有太多可能性及變化性。

情侶暫時分開原因:不曉得如何提分手

看起來很理性的人,遇上感情也有可能措手不及。不是每個人都善於溝通,也部是每個人都可以好好說再見,更不是每段感情都可以好聚好散,因此,不曉得怎麼提分手的時候,就可以先暫時分開。

情侶暫時分開原因:重新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

一段感情交往久了,有些人會覺得迷失自己,有些人會找尋自己,有些人又重新審是兩個人的未來及關係是否是可以繼續下去,當局者迷,只好暫時分開,跳脫關係來重新看待及思考這段關係。

情侶暫時分開原因:找第三者

沒錯,就是劈腿找個理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anva、pexels

#情侶暫時分開 #原因 #暫時分開 #暫時分手#話題#興趣#找話題#心理測驗#焦慮指數#焦慮#憂鬱#憂鬱測驗#壓力#害怕愛情#勇敢追愛#愛情遙遠#恐懼#測驗#交往#談戀愛#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