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女孩的小故事:諳熟男孩的脆弱與可切入之處

1 / 1

最暖渣男,尊重與理解是我們至高無上的真理,一同了解現代都會男女內心的一面

最暖渣男Facebook粉絲團

最暖渣男instagram 


在開始講渣女定義之前,編編先來說個小故事,關於上篇系列文章「揭露厲害女孩讓男孩沈淪的重要秘密」所提到的另一種致命吸引力:「諳熟男孩的脆弱與可切入之處,並對自己熟稔的類型下手。」


  
編編來開講一個,曾經看到的女孩,她怎麼攻陷男孩的心。
 
那是在一個冬天的傍晚,編編和幾位朋友約在瀰漫烤肉香的日本料理店,是編編與朋友們很常小酌、歡鬧的老地方。
 
那天一位朋友帶了這個女孩來,外型並不出色,著著簡單的裝扮,但帶著可愛的笑容,跟在座的大家問好,應聲入座。
 
編和她喝了第一杯酒,簡單的交談兩三句話,編編其實明白她不會是我所喜歡的類型,但曾經有聽說著她養魚塘能力非常厲害,便可以完全以旁觀者的角度,來看看女孩的招數。
 
而同時,她也可以意會到,我對她沒有太多興趣的反應。
 
大家彼此在酒桌上閒聊,女孩靜靜聽著,依舊掛著招牌式的笑容,依舊適時的補充她的想法與意見。
 
慢慢地,朋友們越聚越多,酒意也稍稍上來,持續在店裡哄堂大鬧。
 
此時,有人提議著要不要去唱歌,眾人頂著高昂的興致與酒意,便全數起身開始往KTV移動。
 
餐局上到離開店裡時,這位女孩,依舊保持她的一貫笑容,以及與男孩們的適當距離。
 
然而,真正的獵殺,在KTV才正式開始。
 
甫入包廂之際,男男女女分坐在兩側,其實一開始像極了要閃電約會一般的狀態。
 
隨著服務生將酒送入包廂,大夥起身開始倒酒、拆開撲克牌與骰盅,迅速地變成各種小集團,各自廝殺、各自唱歌、各自聊天。
 
這位女孩一開始參與著各種遊戲,也陸陸續續地認識在場更多的男性,一方面用撒嬌的方式跟男生說著自己不太能喝酒,一方面同時在觀察其他小群的狀態。
 
一兩個小時過去了,慢慢地有些男孩不勝酒力,進入了7、8分的酒醉狀態,而遊戲灌酒群已慢慢變成互相聊天、休息、聽歌或唱歌的狀態。
 
這時候,女孩開始慢慢地移動。
 
移動到各個男生旁邊,開始跟每個帶著酒意的男孩閒聊。
 
聊過一圈,慢慢知道哪一個是可以進攻的對象,便徑直的往該男孩的身邊走去,身體慢慢的更靠向男孩的手臂。
 
大家恢復體力持續在包廂內歡鬧,而女孩也懂得利用現在這個時機,多灌男孩一些酒精,體諒著他剛下班的辛勞,靜靜地聽男孩分享他的故事。
 
編編在旁看著,也持續跟朋友歡鬧著。
 
一不留神,女孩已經跟男生牽上了手,或男孩已經撫上了女孩的腰。
 
「差不多了」,編心裡想著。
 
眾人歡鬧數個小時後,也到了晚上差不多三點時分,便請服務生近來結了帳,大夥慢慢各自回家。
 
幾天後,聽了朋友的更新,女孩果然當天就「被」男孩帶走,聽説過了一個相當不錯的夜晚(笑)
 
這個女孩非常的聰明,在場合上可以迅速的識別每個人對他的興趣高低與他們自己喝醉的狀態,在適當的時候,以交談、肢體等方式,讓男生在「急需要女友感」的狀態下,給予是時候的介入。
 
而她也懂自己在什麼樣的人或群體面前,如何扮演自身狀態,該保守決不進攻,該進攻決不手軟。
 
這也可以完全明白他可以在這樣的外在條件下,可以養一個優渥的魚塘。
 
因為她會讓男生覺得:「你的魅力攻陷了我」
 
但男生不知道的是,是你走入了女孩的圈套當中。
 
好勒,答應分享的小故事先到這~
 
下篇真的要來說說關於編編們所定義的「渣女」到底是什麼。

更多最暖渣男的文章:Popdaily 最暖渣男文章列表

或來IG、粉絲團一起聊聊天~

最暖渣男Facebook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暖渣男instagram  

#社群軟體 #波波黛莉 #最暖渣男 #最暖渣男的兩個重要真理 #尊重與理解 #金錢 #麵包 #帥 #小鮮肉 #愛情 #渣男 #渣女 #釣魚 #套路 #兩性觀點 #學習相處 #聯誼 #聯誼活動 #單身聯誼 #怎麼戀愛 #問與答 #聊天 #好好聊天 #耐心 #放著 #緩一緩 #魚池 #改變 #心態 #重啟人生 #文字聊天 #line #wechat #撩妹 #幹話 #女孩心事 #女人心事 #心事 #標籤 #前世今生 #自己 #小故事#告白 #男孩心事 #人生功課 #愛情 #迴圈 #反思 #女孩 #暈船 #追求 #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