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30歲以後的妳更應該知道的3件事情。

1 / 1

我們都知道每個人的時間是有限的,而從懞懂懂青春時期的戀愛到實際入了職場後,你對於愛情觀有著有什麼樣的改變呢?

1、30歲以後的我們,談了幾次戀愛,比較確定自己想要的伴侶類型

30歲後的妳,是不是一定經歷過了幾場轟轟戀戀的愛情呢?

無論是甜蜜的、美好的,亦或是帶著一點遺憾而結束的,相信都曾是一段很好相處的經歷,也能從中學習到如何相處、或是更認識自己。

30歲後的自己,一定也更清楚的知道:「原來,什麼樣的另一半才會是比較適合自己的啊!」

2、30歲以後的我們,也要有自己的愛好跟興趣。

還記得以前18歲時候年輕的自己,那時候剛接觸到美好的戀愛,總認為「對方就是我的一切」、「沒有他我怎麼活得下去啊!」等等的想法。

也是因為幾次感情的失敗後,才懂得⋯原來當自己沒有了興趣或愛好,是一件多麼沒有生活重心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相信,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活著,而兩個人在一起是相互扶持、且可以一起互相成長著的。

但是,就算再怎麼熱戀中的兩人,也一定會有自己的興趣,若是剝奪了另外一半的快樂,或是理想想去做的事情,豈不是有點殘忍的事情嗎?

現在的我,有了婚姻,也有了小孩;但是我們彼此都很有默契的知道對方的喜好跟討厭的事物,也會去互相尊重,我認為這樣在一起也是最舒服的狀態。😉

3、30歲以後的自己,能夠維持健康的身體跟體態也很重要。

這一點,當然很重要啦!

想想看,我們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有好的身體跟健康才能去實現一些我們想去做的事情,若是常常糟蹋自己的身體(比方說熬夜連連的日子、或是三餐不正常,攝取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等等。)

久而久之,身體遲早會亮紅燈跟我們大喊「抗議!」的,哈!

還記得前陣子,因為工作跟生活壓力偏大,結果自己的身體出了一點點小小的狀況,後來的自己也是因為出了狀況才開始實施比較健康的作息跟飲食計畫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以上舉例的3點,絕對不是每個人心中的3點,但是我相信30歲以後的你,一定有一套最適合自己的生活模式跟生活目標;最重要的:「別忘了,讓自己過得快樂吧!」

-

[衣沛yinpei]

https://linktr.ee/yinpei


#愛情 #戀愛 #日記 #30歲 #衣沛yin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