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厲害女孩讓男孩沈淪的重要秘密

1 / 1

最暖渣男,尊重與理解是我們至高無上的真理,一同了解現代都會男女內心的一面

最暖渣男Facebook粉絲團

最暖渣男instagram 

好勒~編編在身體佈滿帶狀皰疹的狀態下,來開始寫寫接下來的文章。
 
編這邊要來說說為何男孩容易上「厲害女孩」的招數!編不以「渣女」作為替代,因為通常...也許別人不渣,但你的魂還是被招走了(笑)
 
所以~編編把這一篇叫做「沈淪前期」好了~
 
咱們來開始吧!

註:

最外圈參考:跳脫單身迴圈之重要轉換期

次圈參考:男孩你會一直單身,其實都是陷入這樣的迴圈

  
通常有能力作為「魚塘的管理者」、「手握海王鑰匙」的這些「厲害女孩」呢,都有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具有致命的吸引力!」
 
這樣的吸引力,分成兩種:
 
一種是有著出色的外表、能言善道的口才、凹凸有致的身材,或洋溢的才華等。
 
這種相信編編不用多說,只要女孩稍稍給你一丁點善意的回應、一個媚眼或是微笑,在「迴圈期」與「轉換期」的你,要迅速的沈淪都非常的快速!
 
真的非常的快速(笑),因為編編不知道沈淪了幾個了...
 
另一種,就是諳熟男孩的脆弱與可切入之處,並對自己熟稔的類型下手。
 
這種類型呢,可能外表不是頂級出色,身材可能也尚可,裝扮上也不稱為是優秀,但她可以和你相處一次,就知道你是不是她狩獵的範圍,是不是她可以納入魚群的對象。
 
她可以針對她的守備範圍,做最強的進攻!
 
當然,有致命的吸引力是不夠的,在獲取男孩第一眼好的印象後,當然要有出色的談話才行!
 
她們懂得如何跟你開玩笑、懂得如何跟你開啟話題、懂得如何投放注意力在你身上、懂得文字聊天上的貼圖運用與曖昧語句的手法,同時,再輔以當面聊天下,偶而釋放機會讓你碰碰小手、摟摟腰等等。
 
而這種近距離的機會,往往都是你有一點酒意的情況之下,某些女孩趁機下手的好時機。
 
對的,你沒有看錯,你可能以為是你下了手,但孰不知,你可能也是落入了女孩的圈套!
 
在此之後,你們的對談或文字聊天下,她會尊重你所做的事情、會慢慢讓你展現很多你自己的個人魅力,例如贊同你的職業、你的身份、你的身材、你床上的技巧、你正在努力的事情、你的酒量、你的朋友等等。
 
主要是滿足到,你精神狀態下,希望被認可的一種慰藉。
 
如此到這一步,已經達成了幾個狀態:
「第一印象的好感」、「在談話中的滿足度」、「偶而的甜頭」、「被認可的慰藉」
 
你的身心靈,就這樣淪陷於「你認為很有吸引力的女孩」(笑)
 
但厲害女孩讓你「沈淪」的前期甚至到後期的過程,跟之前提到的「暈船」,完完全全是不同的狀態,最主要的差距是:
 
「暈船」:短時間滿滿的女友感
「沈淪」:沈浸在曖昧的感覺
 
但有趣的共同點是,都是「你自己的好感引起你往洞裡走的過程」
 
(hmm 你看到上面那句要想歪也是可以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沈淪」前期,時間都非常的短暫,約莫一個月到兩個月的時間你們就會慢慢的被推向後期狀態。
 
在進入後期之前,你們可能每天都很常的聯繫、頻繁的外出、偶而的親密接觸等。
 
而打砲的機會會有,但並不是你所想的如此容易。
 
但這時候的你們,其實並不是一種男女關係的狀態,而是一種進度比較快的「曖昧關係」。
 
慢慢進入後期之後,你會慢慢感受到女孩對你有一些些的疏離,或是說女孩的聚會相對多了,你們所相聚的時間也變少了。
 
你暫時的就被「放著」
 
她會想去參加更多的聚會場合、想去認識一些新的人,但同時,她也會跟你有聯繫、跟你有一些些言語上的曖昧,但這樣曖昧的意味比較不會這麼濃厚。
 
或是你自己感覺,好像沒有這麼濃厚。
 
但必須說,她們的「放著」技巧,是比現在的你還要厲害一百倍的人!
 
因為縱使你感覺好像沒有如前期一般的熱絡,但你仍會持續不斷的用你的熱臉去贏得她的歡心、跟她說一些好笑的事情。
 
等她回應了,而且又是你喜歡的那種回應方式,你就像個小狗一般屁顛屁顛地覺得:「她真的好漂亮、她真的懂我、她是不是真的喜歡我」等等的心理腦補繼續產出,你又會重拾你的小小熱情,繼續跟著她的步調走。
 
如此一個男孩、兩個男孩、三個男孩,都歷經了這些過程之後,仍乖乖的依循她的步調行走,慢慢她就養了一池子的魚兒。
 
慢慢就成了魚塘的管理者。
 
這時候的你呀,尤其是在「迴圈期」的男孩,都會在後期的階段會想要爭取更多的「關心」、「認同」與「身份確認」。
 
女孩慢慢把時間分配了,你會覺得她回的速度比以往慢了,你只會先譴責自己是不是做得不好,或是要不要買一些禮物獻一點殷勤,希望獲取女孩更多的「關心」。
 
而你也會努力的想要約她出來,約出門也希望能有更多的親密動作,來取得從女孩那裡得到更多的「認同」,而不小心,你在聚會上看到她跟別的男生也是滿親近、滿熱絡,你那種情緒會變成一種怒火,想要跟女孩取得你的「身份」,作為她唯一的男朋友。
 
類似「告白」的語句就會冒出來,或是更多試探性的語句。
 
等你說出類似的話語後,這些厲害的女孩會給你一些像這樣的答覆:
 
「我以為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我一直都把你看成我的好哥哥看待」
 
「我有喜歡過你,但是相處之後我覺得你更適合當我的好朋友」
 
「謝謝你,我覺得你對我真的很好」
 
等等…一些我們耳熟能詳的語句,但她們可以做到一點:
 
「絕對不會打壞你跟她的關係,會懂得在這樣的告白之後仍跟你相處」
 
並在幾句三言兩語安撫好你的情緒後,過幾天她還是會跟你聯繫。
 
這樣的好處是什麼?
 
一來不會讓你覺得尷尬(因為女孩不尷尬,男孩你就不會尷尬)
 
二來是你也會認為,就把這一段當成短暫的曖昧吧
 
三來她不會破壞掉自己的名聲,可以繼續的放餌
 
四來她之後有需要幫忙,你依舊會不辭辛勞地去幫助她
 
因為只要沒有曖昧之外的金錢往來,通常男孩都不會認為受到很多的傷害,只會覺得,也許就是她不喜歡我,或是我只是不適合當她男朋友罷了。
 
最重要的一點,其實從一開始之初,就是男孩你自己又踏回你原本的步伐,陷入那樣的粉紅泡泡中,貼著女孩的步調走,一步步被圈養成魚塘中的魚。
 
當然,編編這邊是寫得比較偏頗一點,比較偏向,女孩存有一些些的「利用」心態,存有一些些懂得如何養魚池的想法。
 
但並不是每一個厲害的女孩都會是這樣的唷!有些真的在一開始之初就是想跟你當個朋友,只是你們真的比較合得來,但並不適合作為伴侶的狀態。
 
這個編編之後在進階期會跟男孩們說說。
 
所以,下篇編編要來正式討論,編編對於「渣女」的定義。

更多最暖渣男的文章:Popdaily 最暖渣男文章列表

或來IG、粉絲團一起聊聊天~

最暖渣男Facebook粉絲團

最暖渣男instagram 

 

#社群軟體 #波波黛莉 #最暖渣男 #最暖渣男的兩個重要真理 #尊重與理解 #金錢 #麵包 #帥 #小鮮肉 #愛情 #渣男 #渣女 #釣魚 #套路 #兩性觀點 #學習相處 #聯誼 #聯誼活動 #單身聯誼 #怎麼戀愛 #問與答 #聊天 #好好聊天 #耐心 #放著 #緩一緩 #魚池 #改變 #心態 #重啟人生 #文字聊天 #line #wechat #撩妹 #幹話 #女孩心事 #女人心事 #心事 #標籤 #前世今生 #自己 #小故事#告白 #男孩心事 #人生功課 #愛情 #迴圈 #反思 #女孩 #暈船 #追求 #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