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你能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1 / 1
當你們談戀愛的時候,你能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還有,你能知道嗎?每當你被愛情沖昏頭,將你的雙眼遮蔽住,你哪還有思想這段感情對你是好是壞。被愛情沖昏頭你也無法思考,你有在想這段愛情中是否保有原本你認識的自己,你有想過這段愛情是否這是自己想要的愛情。
  • 當你迷失在那難以抵抗的粉紅泡泡裡,而快樂和心被那愛情小偷偷走了

其實心裡都知道,你之所以無法放手並不是因為你還愛著他,而是因為你曾很愛很愛過這個人,捨不得這個人,還是捨不得。你放開不了你們之間的回憶,你接受不了你將一個人生活的事實,但你知道嗎?承認你們兩人之間的緣分已盡並不是什麼可笑的事。我就問你你害怕,害怕一個人無法生活,害怕孤單寂寞,害怕以後沒人再次牽起你的手,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將再次遺失你所遺失的快樂因。

  •  無法坦誠相見,雙方無法說出內心話

當情侶在相處過程中,總不能只能一直說甜言蜜語的肉麻話上,要深層的交流才能讓你們更了解彼此的個性,才知道彼此是否合得來,以及這段感情是否有必要繼續走下去。如果一直在另一伴面前講好聽話,無法向他說出你不喜歡他的地方的話,那這段感情還有繼續可言嗎?

  • 或許會吃醋、忌妒、懷疑

人的心是肉做的,會痛是必然的,會忌妒也一樣。當你看到另一半與其他異性相交好時,你心裡一定會覺得:「到底是跟誰聊得這麼開心?」。

但偶爾吃個醋會讓對方覺得甜蜜,讓對方感受到你對他滿滿的意,但太多就只會讓對方感到有壓力,有負擔,做任何事都會因為你這大醋罈子而綁手綁腳,不自由。

一段感情需要信任,若所有的事都只剩下懷疑猜忌,那麼這段關係是否該繼續下去呢?

  •  把所有的事往彼此身上發洩

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

當你和另一伴越來越靠近、親密時,你會更加認識他的個性、興趣和優點,當然缺點也是會慢慢浮現,出自於好意的批評,是好的。但這批評變成是你宣洩情緒的方式,如果每次的批評隨時會變成是一種發洩憤怒的藉口時,那麼這就只會讓另一伴受挫,感到不尊重,感到自己似乎毫無價值。如果一段感情中,兩人最後只會互相盲目的批評,那麼就真的回不去了。

  •  缺乏溝通,只會吵來吵去

我們都知道,爭吵對誰都不好。當事情不順心時,一定會生氣,一定會煩躁,一定會不爽,這種情緒是很自然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如果彼此之間沒有溝通上的意見交流,不表達出雙方的真正感覺和想法的話,那麼除非其中有一人能心電感應,否則問題只會被擱在那邊,最後悲劇收場。

  •  負面能量在身

當你在一個人身旁時,感到不舒服、不自在,這代表你的身體正與周圍的負面能量相互反應。這種負面能量不僅會傷身,也會傷心,甚至是傷你的精神,簡言之就是你的身心靈都會受損。

雖然我們本來就得自己一個人扛起,自己處理這種不爽快的事情,但是你的另一伴照理說應該要是和你分擔,能夠接收你部分的負面電波。若現在在你身旁的人戰勝不了的話,那你就該考慮一下是否要換對象。

  • 躲來躲去,避而不見

談戀愛,就該黏再一起,不黏再一起,至少彼此有時間時就要見一下面,畢竟你們又不是網公網婆。但如果你跟另一伴講電話,講一下子就開始不耐煩,約個時間見面,你也沒空再三推辭,你就開始想離開想走人,那你覺得你是真的還想跟這個人在一起嗎?一見到面只坐個幾分鐘。

  • 無法做自己

一段關係當中,雙方會改變是難免的。不管是想要為另一伴改變,還是想要改變你另一伴,只要你們兩人朝著同個方向走,一起進步,那都是好的。但是只要你發現,你開始迷失了自己,開始不認識自己,開始疑惑自己是否越來越走偏時,那請立馬停下腳步,停止這這段關係吧。

  • 你需要的只是另一伴,而不是他

想要維持一段永恆的愛情,並不能只因為你跟一個人相處起來感覺很舒服,而是應該要因為你真心想要跟那個人在一起。當你某一天突然發現,你之所以跟身旁這個人在一起只是因為你需要一個人陪伴,而不是因為你需要他,那你就該靜下心來,好好思考這段感情的價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