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再美好,不愛了就不屬於你。」20句「分手語錄」陪你走出失戀傷痛

1 / 1

分手讓你透徹心扉,你搞不懂明明上一秒還牽著你的手、害怕你著涼、為你溫熱牛奶,怎麼能說分手就分手。分手讓你吃不下、睡不著,就算退追IG、刪光了你們的合照,但你無法抹滅掉想念他的思緒。你們分手了、你無法忘記他的好、你無法忘記你們曾經愛的多美好,尼克小姐好想告訴你愛情就算再美好,終究不是你人生中的全部,就讓我用20句分手語錄陪你走出失戀傷痛。

👉延伸:分手想復合?八步驟帶你一步步重新贏回他的心。

分手語錄:煎熬

分手的煎熬有時候比失去親人更痛苦,在心理學上是有脈絡可循,因為分手也是一種「喪失、失落」的經驗處理,你面對的是一段失去、分開的揪心,短則半年,長則看這段戀情的長短,這時候你只需要好好的療傷。

👉延伸:「沒有一百分的日子,就算你全答對。」20句「看破人生語錄」句句深入人心

分手語錄1.「為什麼無法再愛我?我可是依舊愛著你。」

分手語錄2.「愛情的開始與結束怎麼這麼容易?不過都是短短一則訊息而已。」

分手語錄3.「愛情再美好,不愛了就不屬於你。」

分手語錄4.「這世界所有的情歌,都將與我無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手語錄5.「滑開了手機,沒有任何訊息值得我注意,因為那都不再是你。」

分手語錄:絕望

哀悼分手往往會經歷憤怒、絕望,甚至痛苦到經歷低潮,在這個狀態裡,往往會反芻各種情緒,甚至落入憂鬱情緒中,尼克小姐想告訴你不要害怕,儘管難熬,但正是好好道別這段感情的大好機會。

👉延伸:人生就是要狠狠失戀一次?五招帶妳與失戀共處

分手語錄6.「我蜷窩在被窩裡,關住我的想念和眼淚。」

分手語錄7.「整座城市的雨都下在我房間裡。」

分手語錄8.「聽了一百次分手快樂,我卻無法快樂。」

分手語錄9.「你聽得見我對你的想念嗎?而我只能在回憶裡看到你對我的想念。」

分手語錄10.「分手,是兩顆曾經相愛的人不再手牽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手語錄:重整

也許你無法忘記他的好,甚至無法忘記在愛裡你有多美好,但生活還是會繼續,把這份愛收在心裡重整成一段回憶。

👉延伸:五大感情錯誤行為!這麼做註定成為愛情犧牲者

分手語錄11.「遇見你之前,我以為我放不下前任,然而你也變成我的前任。」

分手語錄12.「那些走過的回憶,都成了滋養我歲月的點滴。」

分手語錄13.「被愛是幸福的,不被愛也是,謝謝你成就我的幸福。」

分手語錄14.「我無法忘記的:是我在愛裡有多美好。」

分手語錄15.「愛情的開始是你走進我心裡,愛情的結束是我把你收在心底。」

分手語錄:新生

分手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讓自己在一段已經結束的感情中,還再消耗自己的情春、情緒、心情,尼克小姐好想告訴你讓你走不出分手痛苦的不是你和對方的愛有多炙熱,會不會是你有多不甘心,但是生活還是要繼續啊!只有不斷地向前走,你才能重新在愛裡重獲新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30句「失戀語錄」,讀完眼淚擦乾,還是要相信愛情啊!

分手語錄16.「被愛是幸運,能好好的愛人是自信。」

分手語錄17.「生活會繼續,而我會再遇見愛情。」

分手語錄18.「人生的旅途中,下個轉角我將重新遇見愛情。」

分手語錄19.「在另外一個人的眼中,看到自己。」

分手語錄20.「我愛你,卻也愛我自己。」

#分手語錄 #語錄 #分手 #失戀語錄#失戀#哀傷#兩性#戀愛#愛自己#語錄#愛情#放下#波波邱比特#男友必收藏

※文章內圖片及封面:UnsplashCanv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尼克小姐,一個精神科職能治療師👧

再忙每週都會更新兩篇文章~

進一步了解精神科做什麼,歡迎追縱尼克小姐IG

我持續更新!一起跟治療師來提升生活品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