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花雪月啟程之旅 - 國外比較好暈

1 / 1

最暖渣男,尊重與理解是我們至高無上的真理,一同了解現代都會男女內心的一面

最暖渣男Facebook粉絲團

最暖渣男instagram 

說了第一次的啟程之旅,慢慢地知道在台灣很多的不同店家,例如眾所熟知的酒店、理K、三溫暖、泰國/越南店、按摩店、豆乾厝等。
 
根據場所的特性不同,有些是直接解決生理需求,有些則是會以培養情緒氣氛為主。
 
不過知道歸知道,編編很多沒有去過(例如直接處理生理需求的就完全沒有興趣),會先了解大致的狀態,才會跟朋友一起去(對的,找你熟識的朋友一起當彼此的分母)。
 
畢竟有些場所,並不是自己喜歡的方式或靠著膽子就接受得了的,抑或是沒有相對應人脈,你去只是變成被宰的那頭大羊。
 
有些話還是要說在前頭,大的店家或是在外營業的店家肯定都是照行情操課,被灌單的機率真的比較小,小的店家或是隱蔽的店家,需要有認識的人帶才是最好喔!
 
還要注意,如果你不小心暈船,給了心儀的女孩太多小費,基本上是個人造業個人擔喔!
 
好勒~暖暖們對台灣的場所,稍稍探詢一下可能就知道,編編改天再來分享之前小夯的泰國店。
 
說好這一篇是要來講外國的船有沒有比較好暈?
 
先講個總結:真的比較好暈!
 
來來,先說男人的夢想國度:日本。
 
因為自身不會說日文,所以相對能接觸的資訊跟場所就真的比較少,雖然有認識日本的同胞們,但因為是女生居多,也就不方便詢問這些事情。
 
那該怎麼辦?編編選擇最大膽的做法:直接直搗黃龍!
 
忘了從幾年前開始,編編每年大概都去日本 2-3 次,每趟幾乎都是一個人獨自前往,去住在樓下就有酒吧的青年旅社,能在每天獨自遊覽的行程過後,在酒吧喝上幾杯酒,認識一些新的外國朋友,喝到微醺狀態,直接好好的上樓睡覺。
 
直到有一次,覺得該走的景點都去了,發覺自己好像沒有去過某些「有名」的街道。
 
例如像是東京的吉原、大阪的飛田新地。
 
而那次剛好在東京,也剛好住在淺草,就找了一天白天,慢慢緩步走去吉原一帶。
 
懷著忐忑又不會說日文的狀態,走到將要到達主要區域附近的便利商店,點起一根菸,緩解有點緊張的情緒。
  
熄上了菸,走過幾個街口,左轉,那映入眼簾的,就跟網路上說的一樣,每個店家前面站了一個又一個的身著西裝的人士,挺直地站在門前,詢問每一個過往的路人是否要進店消費。
 
那天,整條街上沒什麼行走的路人,一個又一個西裝筆挺的大哥站在門前,對初入到此的我來說,真的顯得格外恐懼。
 
頭一抓,牙一咬,就往前走去。
 
事實上並沒有想得這麼可怕,因為這些人看你像是外國人,基本上不會搭理你。
 
我隨意走到一個店家,用英文問著,你們有接待外國人嗎?
 
那個店家搖搖頭,示意我出去。
 
就這樣漫無目的來回走了一遍,想說沒做功課就闖來果然會無功而返,待準備回去之際,一個腳踏車的鈴聲喚住了我。
 
「鈴鈴」腳踏車的鈴聲示意著我。
 
「Are you a foreigner? Taiwanese?」
 
一口日本腔調的英文自駕車上的人說出,他頂著一頭白灰相間的頭髮,看來有些年紀(後面代稱老先生)。
 
點頭示意後,老先生說他很喜歡台灣,相逢就是很有緣份,如果想體驗這邊的店家可以帶我去。
 
點著頭答應。
 
接著直接被帶到一家店裡,幾個少爺們招呼著入門。稍坐後,老先生遞了張名片,並附上兩個相片盒,說明著他是店的經理,並說這兩個女生很棒,完全跟照片上面一模一樣。
 
仔細端詳了他的名片,才發現是網路流傳的高級店之一,也同時好好來端詳妹子的照片(笑)
 
註:後來在網路上查了一下,以這樣的訪店方式進入高級店,只會給你挑選2-3位妹子。
 
老先生說,一般來說是xx日幣,今天就便宜給你,價格可以接受就好,希望台灣人來這邊會很滿意。
 
挑選完,付了錢,少爺就引領我上樓。
 
如果有看謎片的暖暖們,對於所謂的泡泡浴應該不陌生,而這家店就是泡泡浴高級店。詳細的過程編編在這邊要考量女暖的觀看,所以不方便做太仔細地透露(如果最暖渣男真的拍了YT再來跟大家分享)。
 
只能說,以這家店的體驗,女孩不是照騙,完完整整的一樣;服務上來說,洗浴等等的過程,和謎片看到的非常接近;時間上總共是三個小時,就依個人能力而為(笑)。
 
結束後,店家詢問我住的方向,招呼著讓我搭乘店門口的一台全黑保母車,外加超級深的玻璃貼,將我載往鄰近飯店的路口,讓你非常有隱私且安全的送至你需要的地方。
 
接著隔天,我又再去了一趟(笑),可選數量也從兩位變成三位。
 
如果有存到足夠的錢啊,真心覺得日本高級店很值得去一趟,尤其是在沒有其他當地管道的話。
 
讓男暖們滿足一下對於某些方面的幻想。
 
日本還有其他的場所或是到飯店按摩的服務,不過有些礙於你不是日本人、礙於你不會講日文、礙於飯店上面的管制,他們在「尊重客人」、「提供良好服務品質」與「保護自己」至高理念上,都會大大限制外國人的服務唷。
 
好勒,以上是風花雪月的海外版第一趴,之後來介紹暖暖們更期待的泰國與越南!
 
風花雪月兩集先到這邊,編編先來講迴圈的解決方案第一趴與渣女在迴圈當中攻陷男人的地方。

更多最暖渣男的文章:Popdaily 最暖渣男文章列表

或來IG、粉絲團一起聊聊天~

最暖渣男Facebook粉絲團

最暖渣男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社群軟體 #波波黛莉 #最暖渣男 #最暖渣男的兩個重要真理 #尊重與理解 #金錢 #麵包 #帥 #小鮮肉 #愛情 #渣男 #渣女 #釣魚 #套路 #兩性觀點 #學習相處 #聯誼 #聯誼活動 #單身聯誼 #怎麼戀愛 #問與答 #聊天 #好好聊天 #耐心 #放著 #緩一緩 #魚池 #改變 #心態 #重啟人生 #文字聊天 #line #wechat #撩妹 #幹話 #女孩心事 #女人心事 #心事 #標籤 #前世今生 #自己 #小故事#告白 #男孩心事 #人生功課 #愛情 #迴圈 #反思 #女孩 #暈船 #追求 #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