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花雪月啟程之旅 - 難忘的初體驗

1 / 1

最暖渣男,尊重與理解是我們至高無上的真理,一同了解現代都會男女內心的一面

最暖渣男Facebook粉絲團

最暖渣男instagram 

記得是將屆滿30的年紀,那時的編編,正在體驗「萬年單身迴圈」裏的每一個環節。
 
「第一個、第二個、第三個,現在都第五個了」
 
心裡滴沽著,「收著收著,好人卡也第五張了... 是自己不夠帥?是自己不夠有魅力?是自己的才華能力不夠?」
 
充滿著不自信、負向的自我懷疑,一種「為何沒有人要答應我」的話語纏饒在心。
 
女友交不成的狀態下,生理同樣的也無法被滿足。
 
加乘著朋友分享、網路文章等等有著很多「有趣」的經歷與場所,自己卻一種也沒嘗試過,就慢慢燃起想去神秘場所一探究竟的心。
 
探索、訪店,就在這樣身心靈都沒被滿足的狀態下,啟程。
 
收集資訊,是首要的工作。
 
編編從各大論壇上面抓取到很多他們「誤打誤撞」的經歷,並開始鎖定了某最大資訊論壇。
 
點進去論壇,顯示各地區的資料,點進去可以看到相關照片與聯絡方式,再從他們下方的訪客留言、相關論壇對某地區的評價,大概可以一探一些資訊的真偽。
 
但第一次總是很害怕的。
 
還記得懷著擔心、害怕受騙、恐懼、好奇心的狀態下,在論壇上加了第一組的聯絡資料,那是一個名為按摩的頭像,爾後便開始與他們交談,約下隔天晚上的時間。
 
「到時候我再跟你說指定的地點唷!」對方回覆著。
 
時間一到,在被指定的地方等著,「我到了」,傳著簡訊應答。
 
不久,他給了另一個附近的區域與前往的方式,交代往這邊走去。
 
不曉得是不是社會新聞看多了,恐懼感反而更加強烈。
 
懷著忐忑的心,進入了服務的場所。
 
「第一次來嗎?先去洗澡」,伴隨一個大勒勒的微笑掛在微化粧容的臉龐,那女孩說道著。
 
「會不會我去洗澡的時候有人就在外面等了?彪形大漢?」各種奇怪的劇場在心中亂演。
 
洗完澡圍著浴巾,緩緩步出浴室,女孩引導我到按摩台上,指示著我趴著,便開始用他纖纖玉手在我背部按壓著。
 
「力道還可以嗎?」,她語帶溫柔的說著。
 
整個背部從頭到腳,女孩仔仔細細的按摩一遍,確真紓解了那時的工作繁忙與一些些的不順遂。
 
還在沈浸之際,女孩說了一句:
 
「我們翻正面喔」
 
「正面?啊?從來沒有在按摩店遇過這種事」心裡懷疑著。
 
但嘴巴不說身體很誠實,翻過了正面,看看到底要按哪裡。
 
一路從大腿、腰部下方,直至重點部位,她的小手滑移著,直至用手將重點部位解決而止。
 
這樣的初體驗,其實對於當時候的我來說,是一個充滿新奇又有趣的經驗。
 
之後,學會從各大區域找尋更多隱藏的資訊、判別著資訊的真假、和朋友交流著更多的資訊,同時學習著很多「行業內」話語。
 
從一個害怕的膽小鬼,直至到某些店家的熟客。
 
沈浸在這樣的資訊漫流下,暈著一艘又一艘的溫柔船。
 
一些經歷本來是編編的小秘密,當時候的朋友其實都不知道,因為對編編來說:
 
「這個小小的娛樂,是自己的一種隱私」
 
直到走過了、學習了,編編才敢在這邊大肆撰寫。
 
好勒~下篇來說說外國的船到底有沒有更好暈~
 
之後再回到迴圈的解決、從這些神秘場所認知到的各式人生觀等。

更多最暖渣男的文章:Popdaily 最暖渣男文章列表

或來IG、粉絲團一起聊聊天~

最暖渣男Facebook粉絲團

最暖渣男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社群軟體 #波波黛莉 #最暖渣男 #最暖渣男的兩個重要真理 #尊重與理解 #金錢 #麵包 #帥 #小鮮肉 #愛情 #渣男 #渣女 #釣魚 #套路 #兩性觀點 #學習相處 #聯誼 #聯誼活動 #單身聯誼 #怎麼戀愛 #問與答 #聊天 #好好聊天 #耐心 #放著 #緩一緩 #魚池 #改變 #心態 #重啟人生 #文字聊天 #line #wechat #撩妹 #幹話 #女孩心事 #女人心事 #心事 #標籤 #前世今生 #自己 #小故事#告白 #男孩心事 #人生功課 #愛情 #迴圈 #反思 #女孩 #暈船 #追求 #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