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沒話題?盤點5個解決辦法你一定要知道

1 / 1

曖昧時間,能夠隨便聊生活瑣事,聊起來都是甜的。剛開始交往的時候,熱戀期症來臨,連聊三餐都甜蜜,但是不是過了一陣子,似乎能聊的都聊完了?明明以前上班都會偷偷回訊息,現在上班寧願看股票也不願意回訊息?但你的愛依舊沒變,只是話題變少了。來~就讓唉唷阿姨提供給你吧

跟男友沒話題解法:多看聊天相關文章

沒有菜單,就要先去買菜,多蒐集關於聊天話題的文章,找到你們兩個人都有興趣的話題,再慢慢加深聊天!感情經營是一輩子的功課,每個人隨著自己的年紀跟身份,都會有不同的話題,記得常常溫習或是常常更新,因為答案會隨著你的身份及年紀而有所轉換。

跟女友沒話題解法:多去了解女友興趣

你可以能以為你了解他?但這些可能都是你的想像。很多人沒有實際了解啦~多去觀察或是了解男友的興趣是什麼?除了打球、賺錢或是看美女,他還關心什麼,可以透過男友ig的追蹤或是臉書按讚來了解喔!記得不要直接問,這樣會讓男友感到你不用心!

跟男友沒話題解法:放下手機跟男友相處一天

有時候手機佔據了我們的生活,需要適時的放下手機,沒有網路的干擾,來趟兩個人的小旅行,爬爬山或是看看海,聽聽海聲或是呼吸山上新鮮空氣,打開兩個人的五感,來趟五感小旅行吧!沒有什麼比彼此的陪伴,更珍貴。請搭配服用幽默情話,增添旅行的浪漫感。

跟男友沒話題解法:觀察男友跟閨蜜聊天的話題

可以觀察看看男生們聊天的話題是什麼,尤其是男友跟他的朋友聊天的話題,這些都可以幫助到你找到彼此的話題!一開始可能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覺得男友應該只會聊一些財金等,但請再仔細聽聽看有沒有其他話題。

跟男友沒話題解法:多發掘兩人共同興趣

不管你是哪一種類型的人,你都可以找找新的興趣,特別是兩個人共同的,如果沒有太多共同興趣,自然而然就會漸行漸遠喔~也可以找伴侶多做做一些有趣的心理測驗,增加兩個人的話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秒測出你的性格!第二回合!

👉碰!你讓我生氣!從一個人在交通工具上做什麼娛樂,來測驗自己的愛情地雷!

👉從選擇生活的方式,就能知道他對愛情的態度!你的伴侶是哪一種?

👉想生小孩的看這裡!你這輩子會有幾個小孩?會擔心養不起嗎!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渣男? 精準測出吸引渣男指數!是否成為渣男吸塵器?

圖片來源:Canva、Pexels

#跟男友沒話題 #話題 #興趣 #找話題 #心理測驗#焦慮指數#焦慮#憂鬱#憂鬱測驗  #壓力#害怕愛情#勇敢追愛#愛情遙遠#恐懼#測驗#交往#談戀愛#測試#神準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