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呼吸也會痛的-思念

1 / 1

Podcast 頻道收尋:男女事務所

粉絲專頁: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Yvette

有沒有一個人即使沒有聯繫,也無法離開自己的內心

就是有這麼一個人,即使封鎖了,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起對方的一切,明明知道不該思念對方,明知道不該這樣折磨自已,但是始終都無法控制這樣的思念與痛苦。

總是會在深夜裡,默默地回想無數當初的美好與歡樂,甚至也會流著淚看著過去曾經美好的照片與對話紀錄,看著一起出遊的影片,嘴裡默默地喊著他的名字,莫名胸口開始悶,鼻子也開始不由自主的酸了起來,不是你生病了,而是你太過思念他了…..

每個人的手機裡都有一個失聯很久很久的人,甚至會幻想如果對方有一天聯繫自己,又該如何回應,又該如何把持自己不讓對方看穿自己有多思念他,即使告訴對方「我想你了」,但是自己也很清楚對方根本沒有機會讓你說這句話,最終都是自己過多的奢望罷了。

這樣的思念真的很感傷,有種說不出的痛,即使哭了也無法哭出聲音,這樣的痛與思念如同往自己的心臟狠狠紮一針,呼吸也會痛。

這樣的痛也是教會自己如何放下,有一天你會慢慢忘記思念對方,也許久了,在你的世界裡也會慢慢淡化曾經有這麼一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