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會暈船,都是短時間獲取滿滿的「女友感」所造成

1 / 1

最暖渣男,尊重與理解是我們至高無上的真理,一同了解現代都會男女內心的一面

最暖渣男Facebook粉絲團

最暖渣男instagram 

前兩天提到了迴圈這件事,暖暖們看完有稍稍地思考一下自己的狀態嗎?

但編編相信很多的暖暖也是早就脫離這樣的迴圈,已經開心地往下一個迴圈走去(疑)

原本計畫是想說,編編來說一些風花雪月的場所,讓還不知道或是還不能出國的暖暖過過乾癮,再來講講為何男孩容易暈船。

但這麼說好像有點反了,應該先教暖暖知道為何自己會暈船,再來講講風花雪月比較好。

不然暖暖到時候暈船又怪編編不早說(人生好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咱們一下先回到那個男孩萬年單身迴圈圖!

其實最初最初的需求都是建立在,從最基本的兩性最初的角度開始,像是「我想交女朋友」、「我想嘗試跟這個女生接觸」、「我想跟這個女生做愛」等。

 

通常追求到交往的週期期間,若以郎有情妹無意開始的話,約從數天到數年不等,端看彼此的合意程度、男女孩彼此表現、雙方步調等等。

 

這樣的追求過程,對男孩來說就是三溫暖每天每時每分在泡,心情隨著對方的反應而有起起落落,處於到底是曖昧、朋友、快接近交往的狀態變化,每天不同的小劇場會不斷在腦中上演。

 

而進入風花雪月的場所,男孩心境同樣要先認識女孩,只是不同的是,可以在第一時間快速欣賞與瀏覽各樣不同的女孩,再從中挑選接近你心目中喜歡的類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一步就至少讓你先感到:部分心動,以及你點下她的那股衝動。

 

當她坐在你的旁邊,你們開始簡單的交流,同時她用她的纖纖玉手開始替你到起酒來,三杯下肚,開始有更多親密一些的交流,牽牽小手、手臂互相環繞、親親小嘴等等,給予適當的「正面回饋」。

 

因此在循序漸進步驟的圈圈中,在場所內男孩在女孩帶領,或說願意下,一個小時內就加深了彼此的關係,縮短掉男孩跟女孩的心理或是肢體距離。

 

這樣的「女友感」的第一步,就在「第一眼好的印象」->「短時間促成的親密關係」,達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過程中,男孩雖然會有些靦腆,但女孩的熱情、適當的談話、對你的正向鼓勵、酒精速度的加快、遊戲的活絡、整體氛圍的營造,會讓男孩很敢於展現自我,或說至少旁邊都是自己的兄弟們,也不會有不敢說出的玩笑話語。

 

此時的「女友感」的第二步,「你在關係中完全放鬆的享受自我」+「女孩給予正面的支持」+「更多氛圍的到位」,達成。

 

當酒局結束之後,女孩主動的留下男孩的聯絡方式,主動的傳了可愛的貼圖,牽牽男孩的小手,掛著甜蜜的笑容對男孩說著:「下次見喔!」

 

此時的「女友感」的第三步,「給予離去後的無限想像」+「期待再相會的希冀」,達成。

 

而現在,從入局到結束,跟這個女孩可能才短短相處1~3小時,男孩從中已經獲得滿滿的「女友感」,留著一點點的可惜不能多留的遺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去後,女孩跟男孩會互相再有一些訊息交流,同時女孩也會做到適時的關心,例如在天冷的時候跟你說話、跟著時事跟你聊天等等,在男孩最容易受挫的「見面後維繫」,女孩給予適當適時的活絡交流,再三不五時說,「想你了,何時來找我?」。

 

給予寂寞芳心難耐的男孩,一個重重的強心針。

 

此時的「女友感」的第四步,「適時的關心」+「對你的思念」+「希望快點跟你約時間見面」,達成。

 

其實這時候的男孩,就是被女孩拉著的「風箏」...

 

整體「女友感」一到四步的疊加,男孩當然心裡會癢癢的,想要再去店裡找同一位女孩,如此一來,你就會一直想回到船上,一而再再而三的,也成了「暈船」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抑或是,你會想要回到大船上,去看看其他停泊的小船,能不能給你更多的回饋。

 

而這整段過程就是:「短時間滿足你的需要,長時間跟你拉風箏」。

 

然而世界上的基本原則就是「等價交換」!

女孩給予了男孩需要的「親密感」與「女友感」,男孩要付出的就是「金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孩會問說,那通常什麼時候會發生「暈船」這件事?

通常幾種狀態:

1. 你對於感情與性生活的渴望,但遲遲找不到對象。

2. 你生活相對單純,沒有太常接觸女性。

3. 對於這樣的場所沒有踏足過,或說剛好遇上一個你心目中的女神。

4. 可能對於生活與工作的壓力,適時的在那樣的場所找到了一個你喜歡又感覺很懂你的女孩,你在那裡尋求到了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慰藉。

 

至於怎麼擺脫暈船呀,編編等放到後面再來說好了,因為這個跟後續的交女友狀態是有一些些的關聯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編還是鼓勵暖暖們去這些場所看看,尤其在各國風情不同之下,各國的這些場所玩法或是熱情度也會不同。

 

去的話不用太過緊張或是煩惱,只要做好你的「保護措施」,不管是心理還是生理,接著把心訓練得更強悍一些,你會有著更多不一樣的體驗跟心境,接著在男人上的聚會,你也可以分享很多「有趣」的經歷(笑)。

 

好勒,說完暈船這回事,下篇來說說一些風花雪月的場所,以及編編是在什麼樣的契機之下,開始那段訪店之旅。

更多最暖渣男的文章:Popdaily 最暖渣男文章列表

或來IG、粉絲團一起聊聊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暖渣男Facebook粉絲團

最暖渣男instagram 

 

#社群軟體 #波波黛莉 #最暖渣男 #最暖渣男的兩個重要真理 #尊重與理解 #金錢 #麵包 #帥 #小鮮肉 #愛情 #渣男 #渣女 #釣魚 #套路 #兩性觀點 #學習相處 #聯誼 #聯誼活動 #單身聯誼 #怎麼戀愛 #問與答 #聊天 #好好聊天 #耐心 #放著 #緩一緩 #魚池 #改變 #心態 #重啟人生 #文字聊天 #line #wechat #撩妹 #幹話 #女孩心事 #女人心事 #心事 #標籤 #前世今生 #自己 #小故事#告白 #男孩心事 #人生功課 #愛情 #迴圈 #反思 #女孩 #暈船 #追求 #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