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是最好的陪伴

1 / 1

Podcast 頻道收尋:男女事務所

粉絲專頁: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Yvette

不管多熱的水,有一天都會慢慢變涼,但是這樣的涼不是壞的,反而更顯現出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一切都很順其自然,請問有誰會每天無時無刻保持微笑呢?!又有誰會每天傷心?!沒有,每天都是不一樣的,面對愛情也是一樣的,不可能每天都是熱戀期,即使各忙各的,但是之間的默契依舊存在,甚至對彼此都是絕對信任,這樣愛情是最自然也是最美好的愛情。

多少人在熱戀期過後表現的很情緒化,甚至會患得患失,好像整世界都只有愛情,其餘的都毫無在乎,好的愛情是會幫助彼此一同成長,而不是只會成為愛情的俘虜,這也只會導致愛情加速分離,好像對方只要發一個動態或是突然不回訊息就好像世界末日一樣,這樣的伴侶沒有人會想要珍惜也不會有未來,充滿壓力與緊迫盯人的愛情不是愛,而是一種束縛。

沒錯,在熱戀期的時候也會講好幾個小時的電話,也會想要為對方做些什麼也會很好奇對方的一切,甚至對方在自己眼裡是最完美的,但是一旦過了這樣的階段,不是不愛,也不是正在淡化中,這更像是往更穩定的階段前進,平淡的愛情並不無聊,也許不會隨時給你驚喜,但是卻以最實在的方式陪伴著你,一起成長一起互相扶持,這才是所謂的愛情。

【熱戀只是一時的美好,而平淡的穩定是一輩子的陪伴與守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