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尼?古人也有性玩具?沒有保險套怎麼避孕?】套套和情趣用品竟然都跟羊有關!

1 / 1

聽完帥T好朋友分享三級片電影性愛情節,M忍不住好奇問:「古時候的人會有性需求也很合理吧!不過那時候竟然也有性玩具?」

現代的性玩具各式各樣五花八門,有各種SIZE和形狀,有顏值還有溫度!但以前的玩具技術有這麼好嗎?

S點頭說:『古時候的假陽具有木刻、石雕、鐵製、銅製等等的都有,這些叫做"角先生",後期還有使用"木耳"縫製而成的!』

M驚呼:「吃的木耳嗎?」

『對啊!把很大一片的木耳縫製起來並灌水,讓它有柔軟度。』

〈好聰明喔!〉帥T好朋友和M異口同聲,〈那古代有保險套嗎?〉

『有喔!古時候使用的是"羊腸"。』S繼續說,『就是把羊的腸子套在男生的陰莖上,讓男生的精子不會射在女生身體裡。但因為比較乾,所以會使用木耳泥、香蕉泥等等來增加潤滑。』

天啊~古人真的太有智慧了,天然的雄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舉手發問:「男生用羊腸避孕,那女生呢?」古代該不會有類似避孕器的東西吧?

『在古埃及,女生會把乾掉的鱷魚大便塞進陰道內』

什麼?大便?鱷魚的...大便?

.

更多麻辣內容這裡聽:

【Apple Podcasts】:https://reurl.cc/r18R9r

【Google Podcasts】:https://reurl.cc/NZ6Rbp

【KKBOX】:https://reurl.cc/dx5WQ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otify】:https://reurl.cc/xE0Q34

社群在這裡:

【Twitter】:https://twitter.com/sex_message_S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