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得來不易

1 / 1

Podcast 頻道收尋:男女事務所

粉絲專頁: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Yvette

每一段感情都得來不易,即使相遇也未必能相知相惜;茫茫人海中,能遇見相愛的彼此,任誰都想要緊握彼此無限期的愛下去,假使天不從人願,這段美好被硬生生切斷了,是否會感到遺憾呢?

在這世上沒有所謂「對的人」,只有願意磨合、包容、理解的彼此,既然相愛了就不要輕易放手,如果總是抱著下一個會更好的僥倖心態,再好的對象都會稍縱即逝。

很多感情常常敗在「你不說我也不問」,零交流的狀態,讓關係一步一步走向分離;爭執了就想逃避,冷戰了就想離開,不負責的逃避心態,即使換了對象也會用不同型態的方式呈現並無止盡的惡性循環。

再相愛的兩個人,多少都會遇見意見分歧的時候,內心無論有多少不愉快都需要學會坦誠也需要學會溝通,另一半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不需要考驗對方有多愛你多懂你,愛情是經不起考驗的。

好的愛情是需要時間與耐心去經營,也需要懂得互相理解與溝通,如果問題無法獲得解決,就需要學會讓雙方冷靜,好好思考為什麼同樣的事情不斷得重演;有時候改變是雙方的課題,不是只有單方面讓步與改變,是需要靠雙方一起前進成長

【愛情不是兒戲也不是遊戲,每個人都值得擁有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