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字命盤談戀愛-2

1 / 1

既上次命盤男子事件後,
我對於用算命看戀愛這件事,抱持著很大的疑問。

過了好一陣子熱心的可可又line我說要介紹人給我認識,這次沒跟我提到命盤的事,不過我心想他熱愛命盤的個性,肯定事先看過命盤才會說要介紹給我認識。可可說對方除了外表好看外,個性也充滿男子力,是個能將我捧在手心上呵護的人,

一如往常地先交換line聊天,從一些生活瑣事不著邊際的話題亂聊
剛開始對方總是能夠在最短的時間秒讀秒回我,從言談中知道對方喜歡一些愛撒嬌,可以展現女子溫然婉約一面的人。
可可也有提到,對方帶點大男人的性格、喜歡一些小女子個性喜歡撒嬌的女子。

想想在上一段遠距離戀愛的我,總是過著獨立堅強的日子,或許可以試看看這種被人捧在手心上呵護的感覺。

在聊天了兩三天以後,某個討論放假在幹嘛的話題中,
對方突然對我說:
「要是我們之後休假的日子有對上的話,就把所有對上的日子都留給對方吧。」

我笑笑地說:「哈哈哈你把我的朋友們都放在哪裡了」

對方:「我比你的朋友重要耶。」

當下的我有點不悅,想說我們充其量只是網友而已,怎麼會覺得自己比我朋友重要,雖說我在談戀愛時愛情的比例會稍微高一點點,但絕對稱不上什麼見色忘友的人,當下的我直白的跟對方說,我不喜歡你這樣說話,這天的對話就這樣不了了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又過了一兩天,是個寒流來的日子,對方一如往常地line我說早安,然後天氣冷之類的話題,我跟他分享我因為寒流來去添購了一件電熱毯溫暖我的床後,對方回說:「還不如躲到我的被窩來比較溫暖。」
不喜歡跟從未見面過的網友有任何曖昧話題的我,打哈哈帶過說「哈哈哈這種事我是不知道啦。」想說這個話題應該可以這樣就帶過,殊不知對方繼續回著我:「那你現在知道了。」

在其他的聊天中例如我對煮菜沒有興趣,他會說那以後家裡誰要煮菜,要去學。出門拍美照技巧一般般,對方說他拍照技巧很好,說我要努力學習,不能只有他會拍。

這一切總讓我覺得對方好像沒有在意我的想法,以自我為優先大男人的想法深植我心,覺得他在找一個可以百依百順對他撒嬌配合的溫良恭儉讓的女子。

事後我直接跟可可說好像只能跟對方當朋友耶,對方給我的感覺太大男人了,好像不適合我耶。
可可直說對方是超級大男人,但她說對方跟我前男友的命盤超級像,是個適合結婚不適合談戀愛,結婚他會對你超級好的對象。

不禁讓我回想起跟前男友相處的日子,彼此是因為距離跟一些現實因素分手,在個性互動上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互動的感覺跟這次的網友完全大相逕庭。

我內心又在想難道命盤跟個性是兩回子事。

經過這次的事情,還是想信談戀愛要靠相處,命盤好像只能參考。

但想起電視演的要結婚時,古代家長都會堅持要拿生辰八字去合盤,應該是有很大的參考價值吧,但走過這一切有時候會想想究竟我們的命運是本來就註定的,還是因為我們算命了,聽信算命師的話才引導我們的命運走向那個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者可可口中的適合結婚不適合談戀愛指的是什麼呢?

或許還年輕戀愛經驗不多的我某天回首會有自己新的一番見解。

#八字#命盤#戀愛#個性#交友

Photo by Damir Spanic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