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字命盤看戀愛-1

1 / 1

大家一定都有過算命或占卜的經驗吧。
但你曾想過嗎,把感情拿去算命的話,
感情的命運到底是本來就註定,抑或是因為算命師的話才走向這樣的結局呢?

網路上有一個小故事這樣寫到

「今天如果有一位算命結果100%準確從未失手過的大師,
對你說你現在的另一半,不會跟你走到最後,你們終究會走散的。
那聽信這話的你,往後在與另一半吵架磨合時,腦海裡總會浮現出算命師說不會走到未來這件事,就讓很多事得過且過,許多的無心經營導致你們最後真的走散了。在此試想我前面問的問題,今天如果沒有算命師的話,結局還會一樣嗎?」

回歸今日正題
自從單身之後,身旁不乏好友們要介紹各式各樣男子給我。
今天來說一位熱愛看八字命盤的朋友,這位朋友叫做可可,自從我失戀之後,她每次看到我就會大喊說要介紹男生給我。

第一次可可跟我說,她介紹的這個男生,跟我的八字命盤超級合,而且他對女友超級好,長的又高又有穩定工作諸如此類的推薦話,沒想太多抱持認識新朋友心態的我當然答應。

交換通訊軟體嘗試聊天幾回後,總覺得話題頻率好像沒有那麼合得來,但還是看的出來對方很用心在找話題,於是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繼續聊著。

試問閨蜜意見後,她表示或許可以跟對方見面看看,畢竟有些人網路跟當面聊天感覺是兩回事,可以給彼此一個機會。

我內心想著可可都大推說對方跟我的命盤超級合,那見面或許會很不錯,畢竟古代沒有網路,所以八字合不一定網路聊得來吧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終於有一天跟男子約見面,事前腦海中想像命盤很合的話,我們見面應該會有一見如故的感覺,或是很多相處小細節會很契合,讓人會心一笑。

但實際相處起來,說不上是聊不來,也說不上相談甚歡,在過程中對方的一舉一動、言行舉止,聊天中展現出的價值觀,我內心都知道往後應該不會有進一步發展,頂多就是普通朋友的程度,甚至想早早結束這場約會。

散會之後,回家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了一陣子,就這樣斷了聯繫。
事隔好一陣子碰到可可,聊起這件事,她說對方說覺得我長得很像他家的親戚,這樣相處起來很怪,我也是不以為意笑笑帶過。

就此內心浮現疑問,所以命盤很合相處起來不會一切順利嗎?
如果兩者不是正相關的話,那古代長輩又為何要那麼堅持結婚前要八字合盤?
談感情已經夠難的事情,再加入一些命盤元素的話,我想我這小腦袋是永遠無法搞清楚。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另外一個命盤男子故事。

#算命#命盤#戀愛#感情#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