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男友的一封信

1 / 1

距離上一段戀愛分手過了好一陣子,對於下一段戀愛在哪邊我我也還看不到。

然而在今天看到一篇文章,一篇寫著給未來男友的信的文章,讓我動了寫下這篇寫文章的念頭。

哈囉我未來的男友你好
我不知道也無法想像我們會是在什麼場景下認識,會是透過朋友介紹、透過交友軟體,又或者是在從事我的工作興趣的場合認識的呢?
不管是什麼場景,我相信那都會是在一個彼此都自在舒服的狀態下認識。

我不知道你會花多少的時間才會找到我,但我願意慢慢等,我想你也是拚了命在趕過來找我的路上。所以在這之前我會代替你好好照顧自己。

親愛的你知道嗎,在其他人面前,我是一個看起來超級堅強的女子。
可以一個人生活一個人去從事一堆活動,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打不倒我,總是看起來很樂觀、可以幽默面對一切。
但親愛的我希望你知道,那是我為了等待你到來的那一天,用盡全力的在生活。因為你還沒出現,所以我不照顧好自己,也沒有人會照顧我。

最重要的是我不希望你遇見我的時候,我處在一個傷痕累累狀態下,我希望我們能在最美好的狀態下相遇。
所以答應我,當你來的時候給我一個最溫暖的擁抱,摸著我的頭對我說聲辛苦了,我知道你很努力,未來的路讓我陪你一起吧。

親愛的男友
我理想的戀愛不需要大風大浪大冒險,如煙火一般絢爛轟轟烈烈。
我想要的是你跟我一起手牽手過好每一個日常,讓我們的故事走著走著走到了永遠,我想我們會有著同樣的興趣,也願意陪彼此去從事互相喜愛的活動,可以一起上山下海,也可以一起徹夜談心,只要我們在一起,什麼都很好。

在我們相遇之前,記得我們彼此都要平安健康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友#未來#愛情#戀愛

photo from: https://www.toppr.com/guides/english/writing/letter-wr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