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的愛

1 / 1

Podcast 頻道收尋:男女事務所

粉絲專頁: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Yvette

你是否也愛的很卑微?

即使知道對方不把自己當一回事,還是不停的替對方找藉口開脫,就憑著曾經的愛情誓言,綁定的關係讓你任勞任怨的包容他的所有,明知道對方的說詞全是藉口,你卻還是信了那些胡言亂語。

似乎你的包容、焦慮、犧牲、等待都是理所當然,你的全心全意顯然只感動了自己,而他依然自我的不顧及你的感受,不是你不夠好,也不是你做錯了什麼,而是你不夠愛自己,你愛他超越了自己。

你的放任、嬌寵讓他吃定了你的愛,肆無忌憚的忽略你的感受,總是把你擺在最後順位,你要知道不管他有多少理由,一定會有時間可以回應你,不需要為了愛而矇蔽雙眼不願意接受現實。

不要成為愛情的傭奴,越是包容只會讓他認為理所當然,越是卑微越得不到他的尊重與理解,如此不對等的關係,不僅失去了自己也失去愛情的意義。

等到你愛自己的那一刻,也許他才會意識到你的好,也才會重新審視你的重要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唯有愛自己才能擁有更多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