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自己

1 / 1

Podcast 頻道收尋:男女事務所

粉絲專頁: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Yvette

如果目前的你正處於迷惘中,請你鼓起勇氣拯救自己。

每個人都有迷惘低迷的時候,這樣的課題都在考驗你是否有能力幫助自己度過難關,是否可以更新自己,幫助自己成為更好的人,不管是面對愛情、親情、友情或是自己的內心,無論什麼事都需要學會放下過去,放下不是放棄也不是失敗的意思,人都是需要向前走,你若只會死命抓著過去的一切,最終你永遠只能活在過去,永遠無法拯救自己。

你要有勇氣與過去的一切離別,有分開才會有新的開端,不管開端的人是誰,至少所有的一切都會重新開始,好好的愛自己珍惜自己,不要總是用最殘忍的方式去折磨自己,把握自己當下的每一個機會,活出當下每一個自己,不要被壓力壓垮也不要被情緒綁架,你要做的是永遠都不要放棄自己

從來都不會有任何人逼迫你停留在過去,只有你可以傷害自己,不要輕易被外界的流言蜚語擊垮,只要你想拯救自己,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不要急也不要慌,只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你可以成為自己的方向,成為自己的救世主,只要你夠堅定自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