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愛情需要經營女生還要會保護自己

1 / 1

以前在堂哥公司工作時,那時大堂哥的秘書正在熱戀,每天空氣中飄著粉紅小泡泡讓同一辦公室的我們看著戀愛能量在發酵,同一辦公室的我們呼吸都跟著覺得甜甜的呢。

那時我的小堂哥很頑皮又嘴壞的跟那小秘書說:妳別傻呼呼的每天在那邊樂的,妳過段時間去跟妳男朋友說....妳懷孕了,看這男人跑了沒再來樂!

那時我說了小堂哥....喔!你怎麼那麼壞心呀!教她去試,萬一害她分手失戀怎辦!

哥哥們畢竟是男人,知道男人....小堂哥說了,散了好,代表這男人只是在玩在騙女人。

最近看到一篇在社團的發文,男生要女生墮胎拿小孩女生執意要生小孩,男的上社團發文問搞不懂女生在想什麼?他已經跟她說他不要小孩,要她拿掉女生還不肯!當然看到這樣的發文,這樣的男人被起而圍攻是一定的。

【男人多的是會說的不會做或做不到說大話開支票】

男女之間戀愛時你儂我儂的,愛情往往運氣占大多數,愛情重複著把陌生人變朋友變愛人的戲碼,當遇上一開始就不是帶著誠意而是帶著面具來的人時,這時的戲碼上演的就是騙子與傻子的遊戲,看騙子多會演、劇情怎編排,傻子有多傻、多好騙。當戀愛中粉紅小泡泡一顆顆破滅時往往也是真相大白時,看戴著面具的追球者在面具掉下來後真實的樣貌傻子能繼續接受嗎?還是騙子在面具掉下來後一 走了之開始躲了!

【讓自己從新歸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有少數男人分手後低潮期比較長,絕大多數女生通常是比較糾結的那一方,在面臨感情發生變化時很難灑脫往前走,又尤其在戀愛期時傻傻的沒做好防護措施保護自己往往只剩下自己一人去面對生理變化,心靈、心理的壓力壓得自己喘口氣都變成奢侈品。感情上的挫折帶來了人生的轉折,未婚懷孕不只是自己運氣不好遇上不好的人,不是只有自己衰還多了一條生命出來承受,辛苦是一定的,如果又不甘心綁架著自己就更難覺悟了!

#曾看過女網友寫著她的男友覺得保險套很貴

基本上連保險套都無法承擔的男人你也別奢望他有多大的擔當了啦!

#人生不同的選項代表不同關卡女人還是要會保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