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交友軟體上討人厭的行為!來亂的人!你要怎樣我管不著,但我說了不要煩我!

1 / 1

嗨你好呀~我是露易莎~今天終於到了交友軟體五部曲的最終章啦!身為一個真心想要交友的使用者,在交友軟體上遇到形形色色的人都已經見怪不怪了,但我卻始終無法理解一種人,他們就是「來亂的人」!究竟我又在交友軟體上遇到了那些爛事呢?想知道的話就快點來看看吧!

就像前面我常常提到的,每個人使用交友軟體的原因都不盡相同,沒有絕對的對與錯。但大多數的人應該都是跟我一樣以找另一半為前提開始使用,撇除約炮跟商業行為外,我相信真的有很多人真的只想單純交朋友,不管他是非單與否。當然我個人是非常不喜歡非單的人使用的,有經過另一半的同意是最基本的,但你也應該要告訴我們吧!

我玩股奈的時候最常遇到一群人一起玩,旁邊還會有人在訕笑阿…之類的,我曾經在tinder遇過一個人,那時候我是比較佛系的在經營,所以跟他的聊天就比較平淡像朋友一樣,沒有多聊一些有關感情或是更深入的話題,我記得聊了有兩三個月喔!蠻長的一段時間,直到跨年那天,原本我就沒有特別跟朋友約,可是到了下午突然有一點無聊,所以我就問了他要不要一起出來玩,結果他就告訴我「阿我是不是忘記跟你說我有女朋友」,我整個傻眼,你也太晚想到這件事了吧!我就說唉呦你非單幹嘛玩交友軟體啦!怕他誤會還打一堆哈哈哈笑哭,我其實真的沒有生氣,當下就是有點無奈而已,結果他整個大爆氣,說乾我屁事,我就說「沒有啦,我只是覺得這樣我感覺很怪阿,畢竟我也不知道你女友知不知情,感覺我的立場就變很怪」然後他就氣到狂飆罵我,意思就是嗆我憑什麼管他阿、然後開始對我做人生攻擊,我完全不懂他在幹嘛耶!而且整件事情我真的沒有在生氣,只是很無言,我跟你聊了三個月,我雖然對你沒有感覺,但如果我對你連一點點興趣都沒有,我當初怎麼會滑你?我為什麼會一直跟你聊下去?

而股奈因為我很常玩,所以在使用的時候遇到想要電愛的人真的超!!煩!!股奈可以設一個「我不想聊色情話題」的警示,所以當跟妳配對成功後,對方可以看到你有設這個警語,請對方注意禮貌。雖然我其實並不在意聊到私密行為相關的話題,但因為我對於這些人真的覺得太煩了~所以我也設了,設定這個警語真的幫我擋掉了很多想電愛、想約的人,但也因此發現了很多棄兒不捨的人。有些人會很有禮貌地先詢問我,可能也是想確定我會不會只是不小心設定錯誤哈哈哈哈,就算回答是肯定的,對方也會有禮貌的道謝後掛電話,可是有很多人,真的很多人!會繼續地問我「為什麼呀?」「不好嗎?」「可是這有什麼關係?」「這不是很健康的話題嗎?」我真的會被煩死!!!!!而且我最討厭那些人用「健康」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床事的確就跟月經一樣,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沒有比要躲躲藏藏,可是先生,想法不健康的是你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只是想要用你自己以為的歪理,想要來說服對方依照你想要的方式繼續下去,你的尊重是剛剛上廁所的時候忘記撿回來,跟著馬桶一起沖掉了嗎?我就說了不要不要!!!

你對於自己玩交友軟體的期待跟用意沒有人可以干涉你,但你應該要想到對方玩這個的用意呀,你可以是單純的「交朋友」或是「發洩慾望」,但你不能期待每個人都跟你有一樣的想法、或是能認同你,像是我尊重那些非單但還是想玩的人,但我自己不能接受一樣;也許我跟你聊天的時候沒有一些情感的火花,但也許有些人對一個人再有興趣也不會問她感情問題,所以大家應該要更禮貌、並且站在對方的立場想囉!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了!下次跟大家聊聊交友軟體上那些「配對後不聊天的人」!如果想要更了解我可以追蹤我的IG【c.wei_louisa】,還有我的Youtube頻道【莎時間Louisa’s Time】,有更多不同的故事跟妳分享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