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發廢文一百天之57,我的客戶是很帥的靈魂修復者

1 / 1

人的靈魂是有深淺不同層次的,通常層次越多越深層的靈魂,智力也越高,因為他們能更深度地理解事情,在想方法解決問題時也更快更有效率,但那跟磁場的頻率無關,智力高的靈魂依然會因為磁場不佳而陷入痛苦或困境中。

每個靈魂的部分都以良好的磁場運作,有自信並能感受和輸送愛,靈魂才是充盈、健康的,靈魂充盈的人通常人生較圓滿,有真正的自信,不會隨便跟別人比較,不會過分討好或太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這樣才能夠算是健康的靈魂磁場。

怎樣算健康的靈魂磁場,不健康會怎樣?

健康、充盈的靈魂應該是擁有真正自信且內外一致、表裡如一的,所謂真正的自信,是不需要別人或外在的肯定,不需要透過跟別人比較就能明白自我的價值,所以不論外在環境如何變化,他們的情緒和心理狀態都是相對穩定的。

他們可以明確、自信地表達自己的想法、需求,要就說要,不要就說不要,能夠在大部分的事情上都做到冷靜的課題分離,並且能夠愛人。

這其實很少人能達到,許多人看起來好像很有自信,但其實內在是自卑、空虛的,這些靈魂匱乏的狀況會透過一些不同的方式顯現出來。

以下提供幾個反指標給各位參考,如果符合超過一半,那您可能需要多花點時間跟內在溝通,找出讓自己的內心更自在、強大的方法:

1. 很容易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即使知道對方是無理取鬧;即使知道對方是無心的也會在意很久,而且容易把事情上綱到自己整個人的價值。

比方自認為英文不好的人,聽到有人在嘲笑其他人英文不好,心裡就覺得自己也被取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或坐上出錯被同事指出來,就覺得自己整個人都被同事討厭、否定了。

或是交了個沒什麼求生慾的直男癌男友,對方覺得自己想吃的東西太貴了,就直接上綱到對方不愛自己……等等,靈魂很常因為各種生活中的事件感覺自己的價值被質疑、削減,實際上別人並不一定是那個意思。

2. 剛好相反,為了跟別人的眼光抗衡而故意忽視、唱反調地對抗、輕忽他人的看法,或發展出比身邊的人強烈的自我意識,喜歡表達主見並渴望被認同,得不到足夠的認同會生氣他人愚昧無知、有眼無珠,或出現自艾自憐被現實辜負的情緒。

像是認為自己的作品應該得獎卻沒得獎,看到得獎的其他作品產生文人相輕的想法,乾脆連整個比賽、頒獎活動的價值都否定。叛逆期的孩子和他們的父母(不要懷疑,一個巴掌拍不響,父母也內在不圓滿孩子才會這樣)。

喜歡講別人壞話、搬弄是非,又總是期待人們會站在跟自己同一國,做為"正義”的一方去指責”壞人”的人。

3. 完全無視他人的評價和觀感,甚至也不在乎自己的感受,只是想要做一件別的大事來轉移自己的空虛,過分誇張地投入到興趣、工作中至六親不認的程度,用沉醉於事物中的成就感來麻痺自己。

有些工作狂到自己身體、家庭出問題也還是情願繼續工作的人就是如此。

還有為了孩子能上好大學,不惜花自己花不起的錢讓孩子補習,跟孩子關係惡劣,損人損己只為了達成目標的家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及沉迷於各種上癮事物的人。

4. 渙散而毫無重點地追求別人的注意力,不追求掌聲或勝利,也不追求對事物的成就,只是不斷做出各種突兀的言行以求被注意。

搶著跟老師你一句我一句,沒問他也搶著回答,沒問問題也無法控制地回話的屁孩就是典型。

這類人可能出現在各種場合中,最ㄎㄧㄤ最白目的那個就是了。

簡單來說,靈魂不健康的人需要身外的別人或東西來驗證自己的價值,他們本身內在對自己的價值認知是不滿足、不安全的。

當靈魂營養不良的時候就會出現上述的狀況,相信大家在生活中都常常能看到類似症狀的人們,因為靈魂的肌餓和病態而不停衍生各種損人不利己的問題,情緒勒索、搬弄是非、冷漠無情、見不得人好......,有時候我們自己就是這樣的人,只是沒有多少人會想承認。

然而,願意承認才是真正勇敢的人,也才是有機會讓自己的生活和靈性都更臻完全的。

靈魂健康的好處

相信我,如果想要自己人緣好、是非少、心寬體不一定胖,讓自己的靈魂充盈健康真的是一件既治標也治本的大事,有太多太多人間的煩躁跟抓馬都是因為人的靈魂磁場紊亂、飢荒,從外在的實像顯示出來就成了各種是非、霸凌、缺德、玻璃心和互相傷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保養身體一樣保持靈魂的健康,人才能從更客觀、灑脫的角度看待事情,不會輕易被其他人的言行影響自己的情緒或計畫,更冷靜、更有智慧,最重要的是,更能夠理性做出對自己或在意的事最有利的判斷。

別看這聽起來好像沒什麼,想說我已經......

點我看全文,發大財

#健康的靈魂 #身心靈 #幸福秘密 #內在淨化 #潔淨心靈 #改善生活品質 #促進家庭和睦 #家和萬事興 #人際關係 #金錢 #人脈財富 #磁場 #金錢密碼 #提升自我 #冥想

以上,幫客戶做流量所以連結過來這裡哈,我最近在學網頁程式編碼,覺得很有趣,然後我已經瘦了6公斤,腹肌也長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