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預報】10/07~11/05 金星進入射手座

1 / 1

10/7 19:21 @Taiwan 金星進入射手座,為大環境注入一股自由歡愉的氣息。由木星所守護的射手座與「高遠、擴張、理想、異國」相關,當象徵愛與美的金星進入射手座,令人不由得想奔向戶外、購買進口商品、看外國片、聽外語歌、吃異國料理……。總之,即使不出國,也想自行營造或享受異國風情。此外,射手的衝動與擴張的特質,容易使我們對於金錢過於樂觀或衝動消費,不計後果的代價可是相當高的,花錢還是得要有所控制才行!

射手座之花:大波斯菊
花語:自由、爽朗、永遠快樂

金星進入射手座,異地戀或遠距交往的甜蜜與苦澀容易被突顯,世間的情感更為著重精神的契合,兩個人在一起能否帶給彼此成長是我們所重視的。黏TT的情感模式可不是金星射手的風格,無拘無束的交往才能延長愛情保鮮期。 

「愛不是相互凝視,而是一同眺望同一個方向。」-法國作家 聖·修伯里 

這句名言正是金星射手的愛情哲理,常聽人說射手花心,那是因為他們過於熱切尋找刺激與目標,所以感情來得快也去得快。想抓住射手的心,你得逆向操作才行!例如:他很忙,你就要比他更忙,別老是追問他的行蹤,你不問,他反而主動告訴你。換個角度想,與其緊盯著對方,害怕對方跑掉,倒不如先找到自己的人生立足點,明白自己要什麼之後,再找個與你望向同個方向的人,在舒適的關係中共渡生活。

重要相位

10/13 金星射手六分土星水瓶

10/17 金星射手六分水星天秤

10/27 金星射手四分海王雙魚

10/28 金星射手六分木星水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05 金星射手六分水星天秤

這段時間,強調人與人之間交流的重要性,借重他人的經驗能對自己有所幫助,願意打開心扉,才能從不同的觀點中發掘出新意。

射手座名人:林志玲
生日:11月29日

金星象徵意涵

價值觀、審美觀、金錢觀、興趣、嗜好、愛情

射手座關鍵字

自由、樂觀、率直、熱情、衝動、冒險、投機、擴張、成長、真理、理想、信念、哲學、高等教育、異國文化、國際貿易、航空運輸、長途旅行

想看更多內容,歡迎追蹤!

MinaMina的星空祕語:FB /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諮詢、合作洽談請來信: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