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絲小姐的笑鬧日常—關於犬夜叉理工男也有話要說!】

1 / 1

務實好朋友下班後,我們去了趟新家驗收下午安裝的濾水器。回家後一邊吃著番茄南瓜燉肉,一邊有意無意地看著 #RyuuuTV 的最新影片「3000台扭蛋扭到家裏放不下」。

吃著吃著,影片內容進行到Yuma看到了犬夜叉公仔扭蛋機的片段。我原不以為意,只是突然想起小時候華仔有陣子會看這部動漫。

就在我深陷回憶時,務實好朋友冷不防地冒出一句:「殺生丸既專情又真材實料,犬夜叉只會靠別人,又花心,他到底是哪一點好?」

「殺生丸撿到小玲之後,還照顧她,後來又等她長大跟她結婚。他很專情。不像犬夜叉腳踏兩條船,對不對?」

#實力派VS靠爸 #一心人VS猶豫不決

「蛤?」我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不就是部動漫嗎?語氣怎麼那麼激動呢?

務實好朋友又接著說:「我跟你講,鄉民都支持殺生丸。有看完整個犬夜叉的人,都會覺得殺生丸比犬夜叉好。」

務實好朋友少有明確表達內心好惡的時刻,我霎時腦筋還轉不過來,但無論如何專情應該是本日關鍵字吧,是吧?

於是我就問他:「那你覺得自己跟殺生丸很像嗎?」當然啦,我是指實力豐厚和專情,暗自希望他能成為老婆控之類的男子。

「沒有啊!」

就當我憋不住笑想開口讚美他「好啦,好啦,你很專情啦!」的時後,他就跳起來跑去洗碗了。

#可能是難為情吧
#可愛的理工直男阿

#露絲小姐#笑鬧日常#務實好朋友#理工男#理工男的浪漫情懷#文科女理工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