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著愛著就忽然不愛了

1 / 1

Podcast 頻道收尋:男女事務所

粉絲專頁: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Yvette

相愛容易,相處難。

第一次的爭執,對方選擇讓步。

第二次的爭執,對方依舊選擇讓步。

第N次的爭執,對方選擇分手……。

也許這樣看來,會認為是第N次的爭執導致分手,但是有沒有想過,也許對方第二次的時候就開始在忍耐了呢?

有時候,更加包容的他,並不一定是特別愛你,只是比你更加珍惜這段感情,你若一次次的無法理解對方,還是不斷得咄咄逼人,最終只會讓你失去這段感情;看似很有威嚴,把另一半當僕人使喚,好像告訴全天下[我多得人疼],你的想法你的作為,只是不斷得在抹殺對方對你的愛,因為你始終沒有理解對方的愛以及對你的付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段感情中,遇到雙方沒有共識的問題以及起爭執是很正常的,只在於彼此用什麼心態去解決以及表現的態度。簡單來說,彼此都需要學會「換位思考」,試著用最合適的方式去解決問題,你若知道問題核心在哪裡,就請引導他往正確方向解決,而不是只會指責、謾罵或是出手傷對方。

如果你把問題擱著,只期望或空等著對方做出讓你滿意的結果,可能到死了問題依然糾結在那,他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沒有說出口他永遠不會知道;一旦又爆發了下一次的爭執,情緒上來了,總是會用最糟糕的方式回應,這時候你又怎能怪對方不珍惜這段感情呢?

無限循環的爭吵,他累了他心疼自己,溫暖著你的太陽也會化為利器將你灼傷,很多感情愛著愛著就忽然不愛了,不是你不好,也不是他背叛你,而是彼此無法互相平衡,許多的分手都是蓄謀已久的

談戀愛就是在考驗著情商,在小的細節都可能成為導火線,不要總認為談戀愛就是要簡單不需要計較也不需要明講,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不是簡單帶過就能解決。

-愛情是兩個人的聲音,愛情應當是互相的,是尊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