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人錯的人

1 / 1

在任賢齊心太軟這首歌的部份歌詞: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

最近看到好幾則網友的愛情故事,幾乎都是男女在交往一段時間後不是愛不愛的問題,沒有外遇沒有曖昧,相愛的兩個人卻是隨著交往的時間越出現問題進而茫然後產生壓力變成兩個人往前走的阻礙。

【當問題出現時】

緣份能如初見時的美好嗎?人與人的關係實在是很難如初見,任何關係都一樣,每個人在新認識朋友時為了結好緣都只會呈現有利自己的那面,為了博得好印象、好觀感很多會包裝自己。隨著認識相處的時間多了就越會讓一個人的原型慢慢顯現,用句不好聽的形容詞叫原形畢露,比如性格問題、自身不好的惡習或原生家庭問題帶來的不自信甚至引爆自卑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了灰色根本不敢聊未來。這都會造成兩人前走的阻力!愛情是有重量的,當以愛為名所帶來的問題讓你覺得承受不住時,不要老是思考那些甚麼對的人或遇上不對的的人這樣鑽牛角尖的邏輯,別高估自己的能力也別放大愛情的能量,真的愛情不在玩樂浪漫而在這段感情在你們人生難度有多少?能承受多少做到多少?眼前的這個人他如果是問題一籮筐那你的人生扛的了嗎?!

#認同愛情是有重量的請+1

#愛情是學分題也是能力問題

#哪個錯的人不是一開始都是以為他是對的人

#愛情並不是只有是非選擇題更是申論題只有喜歡是撐不起重量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