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絲小姐的笑鬧日常—理工男的浪漫不是用在我身上!】

1 / 1

在台北外宿了兩日,與三五好友開始了高檔飯店巡禮計劃,好容易回到新竹的家,看到心心念念的務實好朋友。

我出門在外時他照例不太主動傳訊息給我,於是我就這麼說啦...

「我出去你可以『主動』傳個訊息給我嘛,這樣我收到會很開心耶!」

務實好朋友一面開車,一面回答:「我有傳啊。」

「有嗎?」聽到他的回答我心頭一震,想著是不是我玩得太過火,沒有留意到他的變化。我滿懷期待的問:「那你傳了甚麼?我可能忘記了。」

「到公司了喔。」
「到公司了喔。」
「到公司了喔。」

雖然說他上班和回家前都會主動報備,但我心裡想的浪漫絕對不是這個樣子的。

#是說邏輯上似乎也沒有甚麼問題啦
#只是套用在這個語境真的沒問題嗎
#後來就教育他是要傳我想念你之類的這種訊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中午恰好有時間一起吃頓飯,我關心起他這幾天的生活,期待他會講一些浪漫的話,像是你不在家我好寂寞之類的。

務實好朋友說:「喔,我都在打暗黑破壞神2R。」

「你是說Diablo嗎?我以為那出到三了。」
「對阿,三太爛了,被網友罵翻。二很經典啊,所以重製了二代,叫做2R。」
「那2R跟2有甚麼不一樣?」
「只是高畫質而已。」

我當下著實無法理解,噴出了憋在心底的疑問「蛤?那你幹嘛玩?」

「因為我玩的不是電動,玩的是往日的情懷。」

#為什麼浪漫的話不對老婆說而是對電動
#好無奈但又好好笑喔

#露絲小姐#笑鬧日常 #務實好朋友 #理工男 #理工男的浪漫情懷 #文科女理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