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初夜會流血?男生初次只有5秒?】第一次根本就和小說漫畫講得不一樣!

1 / 1

你知道女生初夜會流血的機率有多小嗎?該怎麼樣迎接愛的初體驗?

M掛電話怒道,「我真的很受不了現在的男生耶!都哪個年代了還有處女情節!」一想到朋友在電話哭哭啼啼控訴男友的古板想法,M忍不住憤憤不平。「他很在意她的第一次沒有流血,質疑她的初夜給了別人!」

S和帥T好朋友傻眼,『我第一次也沒有流血啊!』帥T好朋友和M也都搖搖頭。『你看!在場的三位女生第一次性經驗都沒有流血,其實在東方只有20%的女性初夜會落紅!在西方是30%。』

M驚呼,「機率很低耶!大家真的不要再有這樣的刻板觀念!」

S推了一下眼鏡,『沒錯,會不會流血要看每位女性處女膜的類型,這分為單孔、雙孔和多孔,單孔的就不會流血,雙孔的因為有一層肉膜,當被手指或GG戳破,那就會流血啦!』

如果不了解這樣的性知識,真的很容易引起雙方誤解,甚至在心裡留下很大的傷痕,尤其是對想法傳統的長輩來說。

這讓S想到有一次為銀髮族進行性教育的課程,講到女性初夜不一定會流血的觀念,結束後一位八十幾歲的老奶奶特地來致謝,『那位奶奶跟我說,去年她先生癌症離世前,特意支開了其他家人只留下老奶奶,他很認真的問:"現在沒有其他人了,你可以告訴我你第一次為什麼沒有流血,第一次真的是給我嗎?你是不是有騙我?你一定有別人對不對?"』

老奶奶萬萬沒想到結婚六十幾年的老公在人生最後一刻,在意的竟然是這件事情?奶奶急忙的回應這輩子真的只有老先生這個男人,先生只回答:"好吧,我相信妳吧。"

『奶奶真的很委屈,這也讓她明白為什麼這六十多年來,老先生常常會言語帶刺或故意唱反調,一切都是因為心裡的這根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嘆了好大一口氣,以前的性教育不普及,真的苦了這位老奶奶啊!而這堂課也讓奶奶了解了正確性觀念,也讓她心裡釋懷許多。

帥T好朋友舉手發問:〈那處女膜是不是很容易破啊?像是因為盪鞦韆、騎腳踏車之類的,會不小心損害到處女膜?〉

S驚聲道:『當然不會啊!』

.

更多麻辣內容這裡聽:

【Apple Podcasts】:https://reurl.cc/r18R9r

【Google Podcasts】:https://reurl.cc/NZ6Rbp

【KKBOX】:https://reurl.cc/dx5WQ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otify】:https://reurl.cc/xE0Q34

社群在這裡:

【Twitter】:https://twitter.com/sex_message_S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