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近期的愛情訊息?—張愛玲經典名言

1 / 1

🔮 近期的愛情訊息?—張愛玲經典名言🔮
🉑適用對象:人類,居住銀河系皆可。
⭕️確認你自己適合這個問題後:
1.閉上眼睛。
2.詢問題目上的問題。
3.張開你的眼睛,挑出你最有感覺的牌。
-
❗注意:這是針對大眾的占卜,純粹分享,細項方面的準確度每個人感受自然不一樣,如果你覺得準確,自然是你本身與卡牌有強烈感應,也別忘了幫我按讚或追蹤我,測驗下一次占卜😉;如果你覺得不準,也許是題目跟你感應不夠強烈,你可以看過就忘,但是請勿謾罵及批評,我並沒有義務要接收負面言語哦。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1.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了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節選自張愛玲«愛»

抽到第一組牌的人,現在的你們似乎很希望在感情上可以有一個轉捩點。比如說,可以遇見一個走到最後的人;比如說,希望自己身邊的這個人就是可以有圓滿結果的人;比如說,可以與過去某一個人修復關係。

現在的你們,心中是準備好去愛以及被愛的,這樣的狀態很好,可以繼續保持下去。現在的你們需要向你所信仰的神祇許下你的心願,也可以向宇宙下訂單,把你現在對感情上面最渴望的事情寫下來或者打出來,利用許願的方式,幫助你更快速實現你「憑藉自己的努力」達成的理想,不過前提是這個理想必須是幫助你人生前進的。不管你期待的是什麼,現在的你需要的是前進!

如果是無對象的人,你需要主動出去認識別人,因為近期恐怕沒有人會主動朝你前進,你只能自己爭取可能的機會;如果有單戀或者曖昧的對象就勇敢的主動進攻吧,膽小害怕並不會幫助你獲得愛情,你是時候該從毛毛蟲蛻變成蝴蝶,該從名為「等待」的繭裡讓你的愛情羽化,儘管過程也許會有起有落,但是不要氣餒,不輕易放棄就可以擁有最後的絢爛。如果說你現在已有穩定在一起的對象,現在的你很適合跟你的對象討論更進一步以後的事情了,現在的你們很適合為彼此下一個重要的決定或者是說制定一個共同要完成的目標,這會幫助你們之間感情更加穩固,也會讓你們之間擁有更美好的感情生活品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如果你現在想要的是復合、斷聯、這段感情是多角戀、是拖了很久都沒有討論進一步的交往的肉體關係的話,那麼你如果還是停滯不前的話,哀傷恐怕會持續,是時候該放下了,現在的情況對你來說真的非常的不利,只有好好的斷捨離你才可以擁有一段更美好的感情,放下這個人,更加適合的對象自然就會來了,好好記得喔。

2.

「一個人在戀愛時最能表現出天性中崇高的品質。這就是為什麼愛情小說永遠受人歡迎—不論古今中外都一樣。」—節選自1976年12月香港«明報月刊»132期«張愛玲語錄»

抽到這組牌的你們,目前期待的是一段合乎大眾標準與倫理道德、可以締結信任與羈絆的情感關係,如果想擁有這樣的戀情,又或者希望現在的戀情可以朝這個方向走去,現在的你確實適合來點新的做法。

過去你們在感情中可能是保持追求和平、追求和諧就好的心態,非常渴望一個安全穩定的情感關係,過於夢幻或者是說不切實際的情感對你們來講太過危險也會有壓力,確實是如此!如果你已經都做到了,那麼你是可以保持的,只是偶爾可以來一點新鮮感或者浪漫,來潤滑你的感情生活;如果你只是想想,卻還沒有真的做到(比如說在感情中還會有一些任性或者是不願意包容對方的一切、都要對方退讓這種),那麼確實很需要改進一下。不管是否有對象,近期的你們有可能會吸引到全新的人!這個人很可能來自於工作、學校又或者是說同學或同事介紹給你的人。如果說,你還沒有對象的話,那麼恭喜你,這個人是可以讓你享受愛情中的曖昧拉扯的,不需要太快急著決定跟這個人發展,你們就算曖昧也是酸酸甜甜穩定順利的,那麼還不如享受一下。如果說你現在有單戀對象、已經分開的對象或者又或者是肉體關係的對象,新出現的這個人,不見得會比你現在身邊的這個選擇還糟糕,你是可以考慮要不要跟新的人也嘗試看看的,你還是單身,多跟不同的人聊天沒什麼。如果說有曖昧對象或者穩定在一起的人,你可能會因為吸引到別人,自己內心會有一點小小的驕傲、又難免產生罪惡感,不用緊張的!這代表你很好。只是不需要所有的事情都坦誠給你的伴侶知道,只要你自己沒有二心就可以了。

另外,如果你們有計畫要結婚或者是說有計畫要生小孩的,近期可以試著來點刺激的、新鮮的「連結」,因為可能很快會有孩子到你們的身邊,也會因為孩子的出現給你們要努力的方向、更加積極的動力;如果還沒有計畫的話,在這方面就盡量要小心喔!

3.「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節選自張愛玲«十八春»

現在的你,需要的是一個命運的轉變、需要的是一個命定的機會,恭喜你!現在的你狀態絕佳!運氣是站在你這裡的,你會擁有更好的人生。如果說現在的你完全沒有對象,近期有機會與初次見面的人一見鍾情,雙方會有一種好像早已經認識許久、彼此之間很有話題跟共鳴的感覺,這是一個命中註定的際遇,不管是良緣或者是孽緣都躲不掉的那一種,若是近期有人主動來認識你,就不要排斥了吧。如果說你現在有單戀對象、已經分開的對象或者是說曖昧對象、肉體關係的對象,又或者是有穩定在一起的伴侶,你很可能在這段關係已經付出了許多,甚至感覺到疲憊,你所擁有的快樂與幸福都是自己偷偷的、默默的為對方付出、著想而換來的,甚至有些人會覺得自己一直很卑微、很像是對方的寵物,沒關係!你的辛苦即將到頭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的你們很可能會有一個戲劇化的轉變,對方可能會反過來珍惜你,他終於看見你的好、終於明白沒有人比你更愛他,所以會反過來主動聯繫你、主動關心你、主動追求你、主動要求更進一步的關係,你會明顯感覺到他變了,他變得比從前更愛你了,變得比從前更加在乎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否穩定了,你會終於感覺到這一切的辛勞都有了回報,而且也會感覺到他將會比你愛他還要更愛你。尤其如果本來就已經在交往關係中的人,近期對方很可能會主動向你求婚,或者是主動積極與你討論甚至辦理結婚的事情,這個人後續也會成為神隊友,不會是豬隊友,若是真的走到這一步,就勇敢的答應吧!抽到這組牌的你們,近期是會越來越幸福的,如果你感覺到對方很愛你,那麼請你也不需要再卑微下去,還是可以對他付出,但偶爾可以調皮一下,開一些會增加小情趣的玩笑,會讓你們之間關係越來越好的。

4.「牽手是一個很感傷的過程,因為牽手過後是放手。」—節選自張愛玲«傾城之戀»。

你們現在需要的恐怕是一個改變、一個結束,才能迎向更好的未來。前往一個新的階段,跟過往告別,才有機會煥然一新。目前你們卡在一個沒有自信心、沒有安全感狀態裡面,又或者是說正在經歷什麼悲傷的事情,處於一個很、迷惘憂鬱、沮喪的階段。甚至有一部分的人,感情上的價值觀是扭曲的、厭惡自己的。你們很需要扭轉這樣子的心態,想要獲得美好的愛情,勢必要學會先愛自己。

如果現在沒有對象的你,近期恐怕也不會有什麼戀愛的機會,不過這也沒有什麼不好,因為就算真的有桃花,很可能也只是想要尋找刺激關係的爛桃花、遊走多人之間的時間管理大師而已。如果說現在有單戀對象或者曖昧對象、肉體關係又或者是已經分開的對象的,目前恐怕這個人並沒有真正看上你,在他心中可能覺得自己是比你優秀的,很可能對方覺得自己可以找到條件更好的人,也很期待可以找到更加優異、帶出門更有面子的伴侶,所以並沒有真正把你列入考量,對你是沒有存在真心喜歡的,所以是時候該認清事實,好好的清醒過來,轉換一條愛情跑道吧。如果說是有穩定交往的人,你們近期感情可能會出一些小小的狀況,可能會在言語方面會有一些衝突,甚至是會有比較尖酸刻薄、讓彼此感覺到被羞辱的話語跟行為,也會有一些很不確定雙方到底有沒有未來的那種迷茫感,有一小部分的人可能在感情關係裡頭會出現第三者問題,如果遇到這種不舒服而且是不愉快的事情,建議就是當機立斷做出對自己最有利的決定,如果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可以尋求親友的建議或者是情感專家或者是占卜的建議都可以,千萬不要一個人默默的承受!需要透過別人專業的角度或者說客觀的角度給你更加清晰的方向,否則你越想就是會越鑽牛角尖,你會不斷的去美化對方去把一切試圖說服自己合理化,這真的不是一個健康的心態對。

整體來說,雖然抽到這組牌的你們現在所經歷的或者即將要經歷的可能不是好事,但歷經這一切之後的轉變會讓你們變得更好,所以還是要抱持正向的心態去迎接接下來可能發生的事情,不要沉浸在低迷的情緒裡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