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絲小姐的笑鬧日常—祝我生日快樂之尋找禮物記】

1 / 1

附圖是煦煦送我的精裝本聖經禮物,每一本的封面都美得像是雜誌一般,令人愛不釋手。

他照例又要我在家尋找禮物。上次是藏在他自己的置物櫃最高處,搬了椅子伸手還搆不著禮物的那種高度。

這次我已經學聰明了,先搬一張小凳子出來,開始在客廳尋找禮物,一邊覺得心累,這到底是甚麼整人遊戲?

「你到底又藏在哪?我真的要生氣了哦。」

「在你可以看的到的地方。」

「哪有啦?啊就沒有啊!」

我一面開始翻找起已打包好的箱子,一面嘆氣。

「你抬頭往上看。」他的聲音一派悠閒,從客廳飄進書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禮物是藏在書房內一處平時我壓根不會抬頭仰望或使用的書櫃,又是個我意想不到的地方。

為什麼不學學我呢?直接把禮物放在大門入口處,下班一回家洗完手就可以拆箱,下班疲倦返家有禮物和心愛的人迎接你是多麼開心的事?

不解歸不解,但還是很謝謝煦煦的用心。他某天晚上還突然問我和合本和新普及譯本哪個版本比較好,我又機會教育他一頓,現在才知道原來他是在計畫給我驚喜,真是太可愛了。

這些天有朋友問:「結婚怎麼樣?」

我覺得很好玩啊,是近距離觀察另一個和自己很不一樣的人的生活。兩個人差異性很大很有趣呀,合作的話可以嘗試更多不同的事。當然會有需要改變自己,更謙卑學習溝通的時候,也會有想揍對方一拳,氣到在心裡上演離家出走戲碼的時候。但出門看到好吃的甜點就會帶一份回家給他,和好後又會覺得他很可愛,好像又更深認識這個人了,但過幾天若是再起爭執,就又會思考是不是真的該去買把槍。

好啦,真的感謝煦煦的包容,畢竟我今天吃飯到一半覺得他講了奇怪的話,所以就直接比了他中指,比了三四五六次,也是滿失控的,但煦煦知道我只是在表達對這些話的抗議(已檢討往後要學習用更合宜的方式)。

說了那麼多,重點是,每一天都主動選擇你,選擇一路愛到底,選擇成為剛強的人,選擇跟神一起,繼續練習。

#露絲小姐 #笑鬧日常 #生日快樂 #生日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