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交友軟體上討人厭的行為!配對後不聊天是怎樣?不讀不回怪出沒注意!

1 / 1

嗨~妳好呀我是露易莎,今天是盤點「交友軟體上最討厭的幾件事三集–不聊天的人」!在交友軟體左滑右滑的世界裡,我相信還是有大多數人像我一樣,會很認真的從中找符合我們條件的人選吧!好不容易初步配對成功了,對方卻遲遲不回訊息,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因為我本人是屬於會主動先密對方的人,所以對於吃閉門羹的部分我非常熟練,如果這真的是一種食物的話我應該是可以獲得米其林三星大廚的殊榮吧!以tinder為例,如果是對方先滑我喜歡,那我是後滑的人,在我一滑完就會配對成功嘛!那如果是我先滑、對方後滑,那我這邊也會收到一個有新配對的通知訊息。

     (對方先滑我喜歡,那我是後滑的人,滑完後會跳出配對成功的訊息)

     (如果是我先滑、對方後滑,我這邊收到有新配對通知訊息)

假設是對方先滑我,而我跟他打完招呼之後他沒回,那我會還可以接受,因為可能是對方已經把軟體卸載掉了。但如果是我先滑對方,我還已經主動密對方了,可是他卻不回我,我就會想說「ㄟ~是死掉了嗎?叩叩叩,有人在家嗎~」

我永遠記得我有一個配對對象,我跟他打完招呼之後,他點了我那則訊息愛心。我真的想說…按屁按?是不會回嗎?按愛心代表什麼?這樣就代表你在跟我打招呼嗎?

重點是在我印象中這樣的狀況真的發生了兩三次!而且我不知道我有什麼魔咒,每次只要換賴、換哀居,我跟對方就會斷連,屢試不爽!我根本沒辦法到賴繼續聊,我不知道為什麼一換賴大家就不想回我了,我很像是灰姑娘之類的,一換賴我的魔法就會消失,而且是對方主動跟我要的喔!我曾經跟朋友聊過,他說他也有遇過幾次一樣的問題,我們討論出來的答案是,可能覺得加賴之後一下子變得太親密了,沒有距離感,也就沒這麼新鮮了。(那你就不要跟我要賴啊啊啊啊!!)還是大家有沒有解答可以跟我說一下!告訴我要怎麼解除魔咒好不好,我真的很困擾~

     (閉門羹米其林三星大廚的證據之一,我真的有很多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我真的拜託大家,玩交友軟體的目的不就是要拓展交友圈嗎?而且很多人的自界都很愛打「希望多交朋友」、「認識不同的人」啊你什麼東西都沒有回應,你是要怎麼交朋友啦,你以為TINDER是聖誕老人會把朋友偷偷放在你的襪子裡嗎?沈佳宜有說,這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是徒勞無功的,但純喫茶也有說「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沒有業配,只是覺得很適合而已哈哈哈哈)阿如果你真的找到真愛、或是不想玩了,有些軟體是可以選擇刪除帳號的,像我記得OMI就可以,或是我也有滑過有人是直接在自介註明刪掉了,這樣就很棒,給你榮譽大拇指~功德無量~阿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是閉門羹的米其林三星大廚的話…我只能拍拍你的肩膀,讓我們一起努力吧!我們不要當那個只想等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的人!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了!下次跟大家聊聊交友軟體上那些「把話題聊死的人」!如果想要更了解我可以追蹤我的IG【c.wei_louisa】,還有我的Youtube頻道【莎時間Louisa’s Time】,有更多不同的故事跟妳分享喔!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