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不叫有關係!】男人為什麼都不呻吟?其實女人都愛聽

1 / 1

男人都喜歡聽女人愉悅的聲音,但為什麼自己都靜音?

『妹~你還好吧?』看到M雙眼掛著大黑輪頻頻打哈欠,S關心問道。

「還不是隔壁鄰居昨天玩太嗨~一整晚叫不停!一個晚上是要幾次啦!是要別人怎麼睡!」M開始擔心睡不好影響膚質,拿出面膜準備敷臉。

「而且好怪喔,聽老半天只聽到女生的聲音和床搖晃聲,沒有男生的喘息聲耶!為什麼男生都不愛叫啊?是太ㄍㄧㄥ嗎?」M邊敷臉邊拋出疑問。

奇怪~發出呻吟聲不就代表現在這個POSE對了、點對了,而且還會鼓舞對方繼續動作啊!好處多多幹嘛不叫?除了隔音差影響鄰居外。

S認同的點頭,『可能是因為AV男優都不叫吧!男生都是從A片學習的啊,學技巧也學到愛愛不會叫這件事。』但其實很多A片的姿勢動作都只為了畫面好看,女生並不會覺得舒服。『男優頂多在最後射出時才會叫。』

「大家都說男人是視覺+聽覺動物,女生其實也是啊!」M想像著有著六塊肌的帥哥型男,眼睛冒出愛心,如果聲音又有磁性怎麼受得了!耳邊呢喃內心酥麻!

『我以前有跟男生電愛過,那男人的呻吟聲真是太令人難忘了!』

電愛就是通電話時,用言語來互相挑逗,用喘叫聲撩起雙方的欲望,各自愛撫進而達到高潮的電話性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眼睛睜大非常好奇,太難忘是因為對方叫得太粗曠?太性感?還是太稚嫩?

S瞇眼回味,『當時自己一個人住,每天晚上都期待跟網友電愛!對他充滿性幻想,他還會說很多好聽的情話,像是好喜歡妳喔、你這樣摸好舒服喔、你到了嗎?』S臉頰有點發燙的繼續說,『那時候兩個人都已經快高潮了,興奮到不行,他說要射了要射了~~~結果下一秒我聽到一個聲音!』

S模仿了長長的放屁聲,『這就是那男生射的時候發出的聲音。』說完再也忍不住的放聲大笑,笑到眼角有淚,就是這個聲音讓她瞬間滅頂沒了性致,只顧著失控笑不停。

M也笑到岔氣,因為這呻吟聲實在太另類!禮貌失守止不住笑啊!

除了這位網友外,還有另一個是我心中無可取代的性幻想對象,S說『他在愛愛的過程中會發出嗯!嗯!的聲音,很像男生在重訓出力很MAN的聲音,我覺得很可以!』

更多麻辣內容這裡聽:

【Apple Podcasts】:https://reurl.cc/r18R9r

【Google Podcasts】:https://reurl.cc/NZ6Rb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KBOX】:https://reurl.cc/dx5WQg

【Spotify】:https://reurl.cc/xE0Q34

社群在這裡:

【Twitter】:https://twitter.com/sex_message_S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