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我現在須建立的感情觀?

1 / 1

🉑適用對象:活在地球的人類即可,如果真的活在外星也可以啦。
⭕️確認你自己適合這個問題後:
1.閉上眼睛。
2.詢問題目上的問題。
3.張開你的眼睛,挑出你最有感覺的牌。

❗注意:這是針對大眾的占卜,純粹分享,細項方面的準確度每個人感受自然不一樣,如果你覺得準確,自然是你本身與卡牌有強烈感應,也別忘了幫我按讚或追蹤我,測驗下一次占卜😉;如果你覺得不準,也許是題目跟你感應不夠強烈,你可以看過就忘,但是請勿謾罵及批評,我並沒有義務要接收負面言語哦。)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1.
須建立的感情觀:對於感情須具備正義感跟道德觀,並且應當一絲不苟、有所節度、通達自制,如此才能擁有長久的感情關係。
抽到這組牌的女生要盡可能的去順從另一伴的意思,這樣雙方會配合的比較好;如果是男生就需要找會比較聽自己話的另一伴,才會比較合適。
你們必須很清楚,一旦選擇了對象,就絕對不會再被外界所誘惑而三心二意,因為你們有很高機率,可以因為自己的專情而獲得幸福美滿的戀情,甚至是將來的婚姻。也因為你們本身嚴謹的態度,會吸引到比較認真、正直的對象。
不過,比起小情小愛,你們更適合著重在彼此之間的相處還有現實性,理性大於感性的感情觀才是你現在該建立的,要讓自己更有責任感喔。
2.
須建立的感情觀:保護自己、以自己的幸福與未來為優先考量,切勿委屈自己,也切勿將就不適合的人。
不過,如果你覺得對方的條件跟人品都令你滿意的話,你需要立刻採取行動。保護自己並不代表是等待的意思,遇見讓你覺得值得的人就去追求,也算是保護自己的擁有幸福的權益!所以,並不是要你們膽小怕事,只是要你們眼睛放亮一點,也要勇敢一點,不可以讓美好的戀情跟對象就這樣從你身邊溜走。
在感情裡面你們必須主動,但也不是光靠一腔熱情就可以的,要保持誠摯的心喔!這會是你們要主動出擊的時候必須展現出來的最佳武器,會是爭取感情或者是維持感情最有用的利器。
3.
須建立的感情觀:攻心為上,恩威並濟。如果對方愛你,可以加倍對他付出;如果對方不愛你,要比他更決絕的離開。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對於感情你們一定要有這樣子的信念。尤其現在如果有伴侶的你,若是你感覺到這段戀情有許多地方都顯得很勉強的話,那真的代表你們相遇的時機點不對,如果你自己本身就已經常常感覺到不平衡,甚至會有一些偏激的想法的話,那更是要果斷的放手。
要學會敢愛也敢恨,你們是懂得愛的人,不需要為了怕受傷害就不去愛,或者是有許多的防備,那只會讓其他人沒有辦法親近你,要給別人追求你的空間,只要你是真的可以感覺到對方的真心,就給與熱情的回應吧!不要因為自己的擔心跟害怕想太多反而束縛了自己;但若感受不到真心,就直接走人吧,千萬不要執著喔。
4. 
須建立的感情觀:切勿淪於外貌協會。以色侍人,終有容顏衰敗之時,不能長久;以貌取人,終有雞皮鶴髮之時,有何用處?提升自己內在,並且也看他人內在,才是最實際的。
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你們比較適合透過與他人長期認識,去了解他人性格,並且透過長期相處,去了解他人是否與自己相處愉快,才能決定是否為適合的對象。你們需要花時間去觀察,不可以自行過度解讀他人的言行舉止、妄下揣測,尤其避免一見鍾情很重要。一切交給時間去證明他人的為人,這樣你才能找到真正能給你幸福的人。
所以單身的你們,可以同時跟很多人以朋友的方式往來跟互動沒有問題,不需要一次就把機會或者希望都放在一個人身上;有對象的你們,如果人生談不只一次戀愛會比較好,又或者是說真的遇到比自己對象更優秀的人,也還是可以先當朋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