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4/4:一半的珍珠奶茶~濃烈

1 / 1

從那天起過了幾天後,因為晚點還要上班的關係,我在公司附近的咖啡店約人碰面。

「Hi鈴鈴,最近好嗎?」

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位長相很輕浮、穿著卡其色花襯衫的30歲大叔。

「就說不要叫我疊字,你想死是不是?」

「哦~,這句話好久沒聽過了,很好很好!」

這位大叔是我之前工作認識的,大家都叫他雄哥,以前偶爾會幫我介紹一些收入不錯的工作,人緣很廣,在各種行業裡都很吃得開。

「前陣子謝了,這個給你。」

袋子裡裝的是厚厚一疊的鈔票,為了感謝他幫我查了有關阿貴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雄哥先是看了信封裡的鈔票之後,就將信封放在了旁邊,然後笑容詭異地從他口袋拿出一張飯店房門卡放在我眼前。

「妳也知道我不缺錢的,所以用這個抵就好,可以吧…?」

我才想起這位大叔雖然對誰都很好,但同時也非常花心,跟他上床的人從沒斷過,我剛認識他時也有跟他做過幾次,雖然在床上對誰很溫柔,但是一個不會付出真心的對象。

如果是以前的我,可能就會直接答應了吧?可是一想到阿貴的臉就覺得內心很抗拒,所以將房門卡退還給他。

「這你去找別人吧,我不會再做這種事了,大概以後也不可能。」

雄哥表情有點錯愕。

「咦….?妳在開玩笑吧?」

「沒有開玩笑,我是認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雄哥先是露出很吃驚的表情看著我,然後沉思了一下。

「難不成跟妳請我調查的那個女生有關?」

我頭稍微撇了過去。

「是哦,是她啊,我還想說妳以前對別人都沒有興趣的,還真是出乎意料啊~」

這位大叔雖然很輕浮但直覺卻很敏銳,真是令人火大。

「這個人對妳來說很重要嗎?」

「跟你沒有關係吧?」

「沒關係的話那我去接近她也跟妳沒關係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起身立即抓住雄哥的衣領,在僅剩1公分的距離裡,看著他的臉並用極盡冷酷的口吻對他開口。-

「你要是敢去動她的話,我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你的。」

我用非常兇惡的眼神瞪著他,這時心中憤怒的情緒不斷猛烈燒起。

「嘿~真有趣,沒想到妳也會有這樣的表情,讓我又重新愛上妳了。」

「在說什麼鬼話?」

雄哥的表情像是找到有趣的玩具一樣,那種笑容讓我心中超級不爽,這時他將手邊的信封收進口袋裡。

「那這個我就勉為其難的收下了,不過今天除了這件事以外,我還有別的事跟妳說。」

「什麼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說妳最近差不多想換工作了,然後剛好來了一個很適合妳的工作。」

「你說是什麼工作?」

「在郵輪上當調酒師,而且薪水超高大家都搶著要,只是裡面剛好有我認識的人,把妳混進去也不是什麼太難的問題,妳要做嗎?」

聽起來是蠻吸引人的,只是我現在沒有想換工作的想法,覺得非常猶豫。

「可以讓我想想嗎?」

雄哥聽到我的回答後露出很欠揍的笑容,讓我覺得很不耐煩。

「笑什麼?」

「沒有啊~,那妳考慮一下,這星期前回我就好,我先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完後雄哥起身離開,而我則是盯著桌上那杯未喝完的紅茶,再度陷入沉思當中。

拍攝結束後,忙碌的拍攝讓我癱坐在椅子上完全起不來,關於早上那件事情,總覺得還沒辦法下決定。

「為什麼臉看起來那麼嚴肅?」

阿貴輕輕的在我耳邊說話,而我整個人則是被她嚇到。

「妳幹嘛突然出現,而且還在我耳邊說話,嚇死人了。」

「我剛剛可是敲了很久的門才進來的哦,吶,珍奶拿去,而且妳今天是怎麼了?從早上開始就心神不寧的樣子?」

先是吸了幾口之後平緩情緒,只是早上的事情我還沒想清楚,想等到自己釐清好心情之後再跟她說,所以現在先對她保密好了。

「沒什麼,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話還沒說完,阿貴突然就從背後給我一個擁抱,我腦中突然一片空白。

「阿貴…?」

「我說過的吧?如果妳覺得寂寞或是難受的話,我就會給妳一個擁抱。」

從阿貴身上傳遞過來的體溫讓我感覺很安心,不知不覺當中,好像只要有她待在我身邊,心中任何不安都會隨之消失。

如果離開這裡的工作之後,我是否就意味著要放棄現在所有的一切?不管是她也好?還是這份已經誕生的心情?

這就是我內心猶豫不決的地方,我不想放棄這個人,我想待在她身邊,因為她,就是我所深愛的全部。

一想到這裡之後答案已經很明顯,我已經無法離開她身邊了。

想清楚之後,抱住我的阿貴居然就這樣睡著了,她居然什麼姿勢都可以睡,真是很佩服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將她扶到旁邊的椅子上之後,我拿起手機傳訊息跟雄哥說我不用再找其他工作了,而且以後大概都不需要。

訊息打完之後,我轉頭看到睡得正香的她,臉上帶有幸福甜美的笑容。

「真受不了。」

我悄悄靠近她的臉龐看著她,然後輕輕吻了她的嘴唇。

從今以後,她就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活著的意義,任何人都不可以從我身邊搶走她,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要盡全力守護她,因為她,就是我的光芒。

四年了,我依舊還待在模特兒圈,而阿貴則是從助理變成我的經紀人,我們倆一起完成許多艱難的任務,只要她在我身邊,哪怕是一個微笑也好,都讓我覺得非常幸福,就算成為不了她的戀愛對象,我也心滿意足了。

某天,為了慶祝已經離開這個業界的攝影師開咖啡店,終於有時間去給他捧場。

「RIN妳太慢了!我都已經開幕一個月妳居然到現在才來,真是太不夠朋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好意思哦,因為前陣子真的太忙了,好不容易排到今天終於有休假。」

他叫做Sam,是之前很常配合的攝影師,我們關係還算不錯,擁有陽光般笑容總是被許多女藝人倒貼,但他其實是個Gay,有穩定交往的男朋友。

「RIN,最近妳這麼忙,有時間談戀愛嗎?」

「怎麼可能,就還是一樣。」

「欸…妳還在單戀喔,幹嘛不去表白?」

「因為不想破壞現在的關係,認為這樣就好了。」

喜歡阿貴這件事我沒有跟Sam說,只有跟他說我在單戀別人。

「真是說不動妳,不過欸妳看,現在坐在牆角的那個男生,是不是長得很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m雖然有交往的對象,但還是很喜歡看帥哥。

「蛤?哪一個啊?」

「就是坐在最裡面牆角的那個啊!超帥的。」

我往Sam眼神看的方向後發現到了,他的外表確實是蠻帥的。

「不過那位帥哥看來也是跟妳一樣在單相思,光看臉就知道,那種‘’眼中只有他‘’的深情表情。」

「是嗎?」

看那個人若有所思的樣子,可能也跟我一樣,對象是不想破壞現在關係的異性戀同性。

我不會讓阿貴她知道這份愛戀,也不會想要跟她告白,我只會選擇默默將它鎖上,並且沈入到我內心最深層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心意,就像是這杯剩下一半的珍珠奶茶,另一半無法被填滿的空缺,將會一輩子伴隨著我永遠都不會消失……。

(完)

#珍珠奶茶 #百合 #模特兒 #助理 #原創 #小說 #GL